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关晓彤出演《中国女排》“惠若琪”引质疑,身高是硬伤优质

770次浏览| 2019.05.12 16:24: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陈可辛导演执导的运动传记片《中国女排》近日传出消息,巩俐将饰演女排教练“铁榔头”郎平一角,重要角色惠若琪将由关晓彤饰演,不过该消息引起质疑,认为关晓彤身高是硬伤,惠若琪应该由她本人饰演。

《中国女排》筹备了一年多的时间,陈可辛拍摄完《李娜传》之后,4月份为该片举办了启动仪式,《中国合伙人》《亲爱的》编剧张冀执笔,电影的时间跨度长达40年,讲述几代女排的热血故事,为了保证比赛场景的专业性,陈可辛导演表示会有不少专业运动员参与。

郎平在八十年代就是中国女排的主攻手,有“铁榔头”之称,年龄大点朋友应该在课本里还见过她的说明,郎平退役后被聘为国家队主教练,获得过国际排联颁发的“世界最佳教练" ,期间也曾在国外任教,印象最清楚的应该就是执教美国队期间,曾带队击败了中国女排。

郎平退役的时间很早,1986年退役时26岁,《中国女排》横跨40年,或许会从她做运动员的时候讲起,不过巩俐的年龄不适合做运动员,年轻版的郎平在赛场上应该也会有专业运动员饰演,巩俐更多的是演绎郎平的执教生涯。

惠若琪是90后妹子,去年刚刚退役,也是前任女排主攻手,她在队期间屡获最受欢迎女运动员奖和最有价值球员奖,作为中国女排的人气角色,网络曝料该人物将由关晓彤饰演,不过这种说法引起网友质疑。

惠若琪身高192cm,退役后仍会作为女排特约记者和解说嘉宾,而关晓彤身高172cm,在娱乐圈不算矮,和专业运动员相比,就显得太瘦弱,陈可辛导演可以掌控表演,但恐怕掌控不了身高,这是无法弥补的硬伤。巩俐虽然也不如郎平的身高,但教练不需要和女排姑娘们比身高。

惠若琪本人颜值就很高,而且年龄也才28岁,找她本人饰演本人也未尝不可,比表演更真实!

该片目前定档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关晓彤的角色并未官宣,或许也是有媒体在遛粉,静待下一步消息吧。

收到807个赞

非常观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