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赌王千金何超盈和家人拍孕肚写真,弟弟何猷君抢镜优质

450次浏览| 2019.05.12 19:22:4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赌王虽然不是娱乐圈的人,可是人家是豪门,豪门就可以享受明星的待遇,你们承认吗?最近赌王千金,也就是何超盈怀孕了,对于赌王这样的豪门来说,怀孕是大喜事,肯定要庆祝一番啊。

何超盈之前被拍到去美国待产,不过这不是为了庆祝母亲节嘛,何超盈专门返港。值得一提的是,何超盈还晒出自己的孕肚写真,一家人齐上阵,看起来其乐融融。

从写真可以看出,何超盈虽然身怀六甲,不过身材还是很好的,看起来很有明星范儿。何超盈还暴露了孩子的性别,原来是一位小公主,虽然孩子还没生下来,但是何超盈已经给女儿取了小名,叫“荷包蛋”。

对于豪门来说,可能名字平凡比较好养活吧。不过意外的是,虽然是何超盈的孕期写真,不过弟弟何猷君意外抢镜,看起来非常帅气。粉丝留言说,何猷君要当舅舅了,真的很幸福。

不过也有催婚何猷君,姐姐已经生子了,什么时候弟弟也快马加鞭,生一个小宝宝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收到953个赞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