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复联4》票房破41亿,导演罗素兄弟详解卡魔拉黑寡妇下落优质

523次浏览| 2019.05.12 16:16:5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根据猫眼专业版票房平台显示,截至5月12日17时30分,《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票房突破了41亿元。

尽管本周该片的票房增速明显放缓,但值得高兴的是,现在大家终于可以自由讨论剧情了。其实不难发现,这一部里的女性角色都不是太完美,卡魔拉下落不明,黑寡妇也英勇殉职。最近该片的导演罗素兄弟对于粉丝提出的问题给出了回答。

《复联4》中,星爵在搜寻失踪的卡魔拉,那么这个从2014年穿越而来的“新”卡魔拉还活着吗?导演罗素兄弟回答:“我们也不知道。即使她还活着,也不是大家认识的那个卡魔拉了,时间线生效就是给你带来了一个新角色。这不是原来那个人了,她也没有相同的情感记忆,她对星爵没有感觉,尽管眼前看到的是一样的人,但是经历完全不同了。不管怎样,这对星爵来说都是一次全新之旅。”卡魔拉将在《银河护卫队3》里回归,但回归的是新的卡魔拉。

至于黑寡妇,导演罗素兄弟透露,其实在最早的剧本里,黑寡妇在灭霸响指后的那5年里,其实是在照顾孤儿:“我们讨论了很久,我觉得这一点很重要,对我们来说这件事儿可能太难了,但我们确实考虑过,就是有四分之一的孩子在灭霸响指之后是没有父母的,在剧本早期开发的时候,黑寡妇在华盛顿DC成立了个组织,专门照顾孤儿,她那5年都在做这件事。”不过最后的成片里,还是改成了她开情报局。

收到751个赞

猫眼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