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潘粤明再续《鬼吹灯》,从陈玉楼到胡八一,画风转变太快?优质

279次浏览| 2019.05.12 15:19:5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官宣了,网剧《鬼吹灯之龙岭迷窟》已正式开机。

对《鬼吹灯》粉丝来说,这是个喜忧交加的消息。喜的是由潘粤明演胡八一,忧的是近年来《鬼吹灯》有越拍越烂的趋势,不能不让人捏一把汗。

像《云南虫谷》(豆瓣3.2分)那种极品烂片和《牧野诡事》(豆瓣2.9分)般被喷的不能自理的神剧,还是不要问世好了,太添堵了。

目前为止口碑最好的改编,还是《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制作精良,剧情遵循原著,老干部靳东饰演的胡八一更是让人无可挑剔。

到现在小编依然搞不懂,为什么这么重要的IP,要东拍一个西拍一个,非要毁掉才舒服吗?

老老实实的,让靳东自始至终,像《权力的游戏》一样拍完整个系列,会死吗?

算了,不纠结这些,没意思。

其实,潘粤明演胡八一,无论是形象还是演技,都没有问题。

关键在于,他前面刚刚拍完一部《怒晴湘西》,而且演的不是胡八一,而是民国盗墓头子陈玉楼。

在原著里面,陈玉楼被称为陈瞎子,只是一个龙套般的角色。《怒晴湘西》则把他包装成一个“伟光正”的人物,当作主角来经营,剧情也全是新编的。

由于剧本自身硬伤太多,《怒晴湘西》口碑高开低走,从豆瓣8.8分一路跌至7.2分。

潘粤明的民国风很出彩,演技也再次获赞,但角色人设上的天然缺陷,是怎么都没法掩盖的。

陈玉楼,注定无法成为经典。

如今,从陈玉楼到胡八一,画风转变太快,不知会不会让原著粉们产生不适感?

而性感女神张雨绮(饰演shirley杨)的加盟,也令人担心加剧。

你觉得,潘粤明《鬼吹灯之龙岭迷窟》,会创下新的经典吗?

收到945个赞

演的都是戏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