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刘德华为什么要隐藏这件事多年?成龙:说出来很多粉丝会受不了!优质

221次浏览| 2019.05.12 14:37:2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刘德华大家都不会陌生了,刘德华出道多年,一直享有非常高的人气。虽然他的唱歌不如张学友,跳舞不如郭富城,但是他的人气却是四大天王中最高的,还一度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让歌神张学友非常无奈。

刘德华的人品还非常的好,无论是对待工作人员还是粉丝都非常好。和刘德华合作过的艺人都称赞刘德华非常敬业,而且很尊重人,而粉丝更是大爱刘德华,受到了刘德华的爱护。不过刘德华却有一件事,瞒了粉丝很多年。

刘德华很早之前就谈了自己的女友,之后两人结婚生子,而刘德华一直没有公之于众。一直到很晚之后才公布出了自己的妻子,而且妻子也基本不在公共场合露面。这让很多的粉丝表示不满,认为刘德华不够坦诚。

其实成龙早在采访的时候就为刘德华做出过解释,成龙表示刘德华结婚之后,每天都担心什么时候会穿帮。

因为刘德华的粉丝太多了,其中就包括不少的狂热女粉丝,这些女粉丝会接受不了华仔结婚的事。

成龙甚至表示,有一些人会为他去自杀。所以刘德华一直不敢承认结婚这件事。

看来人气高也有很大的风险啊,之前就有一位女粉丝疯狂追星刘德华,结果造成了无法挽回的大错。华仔不愿意让这种事情再次发生,隐瞒自己的结婚也是没办法的事了。

收到550个赞

阿笠侃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