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潘粤明新剧开拍,陈玉楼变胡八一,网友:这部剧要火!优质

467次浏览| 2019.05.12 15:53:0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潘粤明出道很早,曾是万人追捧的“奶油小生”,可惜中间蛰伏了很长一段时间,人气下滑得厉害,直到凭借神作《白夜追凶》再度爆红,精湛演技圈粉无数!

近两年,潘粤明作品产量不少,比如前段时间热播的《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他饰演心怀天下、能力超群的“陈玉楼”,表演惊艳倍受认可!

最近,又一部鬼吹灯网剧《鬼吹灯之龙岭迷窟》开拍了,影片由潘粤明、张雨绮、姜超领衔主演,影片预计明年开播!

潘粤明在影片中饰演“胡八一”,陈坤、阮经天、赵又廷、靳东都曾饰演这个角色,精彩表演深受观众喜爱,不知潘粤明此次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

从“陈玉楼”变成“胡八一”,这对潘粤明演技无疑是巨大考验,不过相信他能轻松驾驭,毕竟他曾在《白夜追凶》中一人分饰多角,强大演技毋庸置疑!

张雨绮在影片中饰演“Shirley杨”,同样获得不少影迷关注,她拥有极强号召力,曾帮助《妖猫传》、《美人鱼》等影片取得票房佳绩,个人累计票房已破48亿,独特表演风格同样获赞无数!

拥有潘粤明和张雨绮坐阵,再加上庞大制作规模,《鬼吹灯之龙岭迷窟》质量应该不错,不少网友同样看好这部剧,有观众表示:这部剧要火!

你是否看好《鬼吹灯之龙岭迷窟》?你期待潘粤明版胡八一吗?欢迎留言讨论!

收到611个赞

星影趣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