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41黄晓明坦言人生没有目标:有想法的人才活得累,简单的人最轻松优质

370次浏览| 2019.05.12 13:01:3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黄晓明大家都不会陌生了,黄晓明是娱乐圈一等一的大帅哥,出演了《鹿鼎记》《上海滩》等多部非常经典的电视剧,也拥有着非常高的人气。虽然这几年黄晓明的人气下降了不少,但是比起大部分艺人来说已经是非常厉害了。

更令人羡慕的是黄晓明有一个仙女一样漂亮的老婆杨颖,杨颖的颜值也是娱乐圈中非常出名的,他们两个人的结合让很多人都非常的羡慕。而且杨颖这几年人气越来越高,事业非常非常顺利,还和黄晓明有了一个可爱的孩子,可以说是家庭事业双丰收了。

而黄晓明却似乎并不享受这种生活,在前段时间黄晓明的一段采访就在网上火了起来。在采访中的黄晓明完全没有了年少轻狂的样子,看起来非常的成熟稳重。已经40岁的黄晓明坦言自己并没有“不惑”,反而对人生充满了疑惑。

黄晓明表示自己给自己的责任太多了,想得也太多了,人想多了就会痛苦,不如让自己活得简单一点。

黄晓明还表示自己就像是一只困兽,在大家的眼光和声音中逃不出去,觉得自己活得非常的累。

黄晓明甚至表示自己感觉没有了人生的目标,完全感觉不到快乐。这让很多粉丝都大吃一惊,没想到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的黄晓明会活得这么累。如果能让你过一天黄晓明的日子,你会觉得不快乐吗?

收到730个赞

阿笠侃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