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王刚坦言男孩太重要了,当护士宣布生的是儿子,眼泪都掉下来了优质

191次浏览| 2019.05.12 14:57:1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王刚是一位老戏骨了,他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中饰演的和珅是一个非常经典的角色。而现实中的王刚非常喜欢收藏古董,是一位很爱玩的人。因为王刚的家庭底子非常好,自己也很有投资头脑,所以他也就慢慢的淡出了娱乐圈。

很多人对王刚这个人并不太了解,甚至以为电视剧中的和珅,就是王刚现实生活中的样子。

因为王刚是一个非常淡泊名利的人,很少参加综艺节目,之前他接受了鲁豫了采访,罕见地谈到了自己的生活。

在节目中王刚谈到自己是东北那边的,东北那边有一个传统,那就是非常重视男孩,自己当然也不例外。

当时自己的 老婆在生孩子的时候,自己就在外面等着,特别希望老婆生下来的是一个男孩子。

结果从手术室出来的人,都说恭喜恭喜,不说“母子平安”或者是“母女平安”,这让王刚非常着急,但是自己又不好意思问。旁边的护士长看着王刚着急的样子,也猜到了王刚是在担心这件事,于是问他:你是不是想要儿子啊,这可不行,不能重男轻女。

王刚还立马解释说自己不是这个意思,但是在第三波出来的护士告诉他是男孩之后,王刚还是没隐藏自己的心情,称自己的眼泪一下就下来了,赶快打电话给自己的母亲说您有孙子了。

收到770个赞

阿笠侃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