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侵权者向张靓颖道歉后续:他诋毁张靓颖没文化,奉劝多读书优质

654次浏览| 2019.05.12 14:11:4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因为有网友造谣抹黑张靓颖,所以张靓颖工作室甩出律师函呛声涉嫌侵权的网友。粉丝们都拍手叫好,奔走相告,工作室终于出手整治这些造谣的人了。不过,侵权者道歉后居然再次Diss张靓颖,前后态度来了一个360度大逆转。

5月11号侵权者发布“致张靓颖女士的一封公开致歉信”,他本人承认发表错误言论,深深地伤害了张靓颖女士的感情,身为一名教师和编辑,应当为人师表,身先示范。对方说向张靓颖女士做深刻检讨,希望取得张靓颖和粉丝们原谅。

可是就在5月12号,侵权者居然屡教不改,反而继续向张靓颖开炮。对方说:从跟张靓颖的交往见证张靓颖的人品,最近抗精神分裂药物吃得多些,人就格外理智!王菲人家就很大度,对于我写的文章基本看不见!人活于世,终有些最基本的做人套路要懂。

侵权者讽刺张靓颖有人格缺陷问题,奉劝张靓颖要多读书,多读历史书。这位当事人啥意思?刚道歉,接着就Diss张靓颖,这是在讽刺张靓颖没文化嘛。

当天,这位侵权的网友连续发文,内涵张靓颖,暗讽张靓颖没文化,要多读书。张靓颖粉丝纷纷怒斥侵权者:昨天道歉今天搞事,精神分裂?你智障吧,又道歉又继续诋毁!给过你重新做人的机会,你不要,那就等着法律最后的审判。

收到565个赞

娱评圈内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