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萧亚轩感染HIV得艾滋病?团队澄清:假的,以前被黑过,请律师处理优质

476次浏览| 2019.05.12 13:20:2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有一批键盘侠散播负面信息,说萧亚轩已经住院接受治疗,理由是萧亚轩感染了HIV病毒得了艾滋病。这个消息愈演愈烈,说得就像是真的一样,都有鼻子有眼了,不少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甚至信以为真。

5月12号,有记者向萧亚轩团队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否认萧亚轩得艾滋病,回应说这是假的,很早之前就被这样炒作过,被人黑过,他们一直在请律师处理这个事情。工作人员补充说:不知道这几天为什么突然又出现这样的传闻了,我们会请律师来处理这些谣言,谢谢大家关心。

在去年,萧亚轩本人就亲自发文说:最强的心脏拥有最多的伤痕!暗示自己被网络谣言和网络暴力伤害很深,已经遍体鳞伤了,当时就暗示驳斥艾滋病传闻。

萧亚轩粉丝和歌迷抨击网友:谣言止于智者,造谣之人可耻;这种谣言还有人信?有时间听信谣言,不如欣赏萧亚轩的好歌;造谣诽谤,收集证据,可以让谣言者吃官司;造谣一张嘴,就不能盼着别人好。

收到794个赞

娱评圈内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