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太自恋了吧!《那小子》陈学冬大姨都没说啥,张蓝心自己往上贴!优质

477次浏览| 2019.05.12 13:51:5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我家》那系列真的是吓人,明明是让家长和粉丝们通过这档节目来了解明星更多的私下生活,却变成了赤裸裸的逼婚节目。这会让很多观众还有嘉宾情不自禁的认为这就是相亲节目,也让这些母亲越来越“猖狂”!大概是时间长了,嘉宾们也会觉得累,这种话题也没有了流量,所以逐渐了就不再向这方面靠拢了。只可惜,妈妈们不再多想,这节目中的女孩子怎么开始自恋起来了呢?

几个人很明显就是朋友的关系,在一起吃吃饭,聚聚会,聊聊天。几个女孩都知道这是在录制节目,几位阿姨也都在后面看着,张蓝心突然自己说到“我们自己现在猜一下,阿姨对我们的评价”。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张蓝心竟然说到“我猜姨还是蛮喜欢我的。”看这一脸自信的表情。

听到张蓝心的这句话,大家全部都笑的前仰后翻。怎么会有一个这样的女孩不嫌丢人,硬是往上靠呢?张蓝心继续补充大姨为什么喜欢她的原因,是因为很好骗,很单纯。

后来自己想想这么说不太对,于是又把话题往其他人的身上扯“我想想.....,姨应该是喜欢这款”,然后指着身边的那位女生。

然后继续又说到“我觉得姨应该是会喜欢林允这型的,因为比较可爱”。把她们三个女生挨个说了一遍。

但张蓝心不知道的是,在林允和陈学冬碰面的时候,棚里的人全部都是在研究林允的穿着和瘦身。到了林允家,大姨也是担心的陈学冬是不是饿。结果张蓝心却自恋的说大姨很喜欢她...

真的是太自恋了,估计节目播出后,张蓝心自己看了都会脸红吧!

收到749个赞

娱公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