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一年一度晒母亲大赛!微博圈内,你们认为谁的妈妈最漂亮?优质

213次浏览| 2019.05.12 13:47:4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这些年开始流行过洋节了。以往中国传统的节日让人期待又兴奋,现在东西方相互交融,让很多人都开始喜欢上了洋节,光是情人节一年就要过好几个,还有什么圣诞节,万圣节等等....每每到情人节的时候朋友圈各种礼物,各种秀恩爱。不过近两年的人开始“清醒”了,认为这种做法只会讨人嫌,只要在平日里安分守己,相互珍惜就已经很不错了!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到来,朋友圈逐一开始晒起了和妈妈的合照,说出一年都不会说出的“我爱你,妈妈”几个字。这时候另一种声音又出现“平时少气你妈比啥都强!”。但这东西除了是一种心意外,还有一个就是跟风,大家都晒,自己不晒会 让母亲难过也会让旁人觉得不惦念。

陈坤一大早晒了和妈妈的照片补充说到“母不嫌儿丑,么么哒”。

但明明陈坤就是很帅气的啊!他更应该感谢妈妈给他一个这样帅气的面容。不过陈坤的妈妈看上去到是蛮慈祥的。袁姗姗也晒了和母亲的合照,母女俩之前在《我家那闺女》共同出现过,但从照片上来看,袁姗姗妈妈和节目中还是有点差别的。

看见这张照片,完全想不起来袁姗姗妈妈在节目中的样子了。

还有张馨予的妈妈,虽然现在也是五十几岁的人了,但长长的头发看上去还和少女一般!和张馨予两个人像是姐妹一样。

看见何泓姗晒这张照片的时候,脑子里想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何泓姗什么时候有的孩子呢?她长得也太像她妈妈年轻的时候了吧!

还有吴昕的妈妈。现在化妆的老人就是不一样啊!和平日里完全不一样,像是换了个人头。这些妈妈当中你们最喜欢谁的妈妈?

不过今天的母亲节,祝福天下的妈妈健康长寿,永远开心漂亮!

收到734个赞

娱公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