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复联4》总部很气派?竟然是“三一重工”用来停挖掘机的!优质

456次浏览| 2019.05.12 12:10:1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正在上映中,剧中复仇者联盟总部基地戏份相当多,复仇者们正是在那里进行了时间穿越,扭转灭霸响指造成的局面。

影片上映中,点击购票

然而据中国日报报道,有细心的影迷发现影片中复仇者联盟总部的场景,正是中国企业“三一重工”在美国的总部。“三一集团”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五的工程机械制造商, 也是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美国总部位于美国东南部乔治亚州桃树城。用来充当复联总部的巨大厂房,平时竟然是用来停放挖掘机的!

据悉,拍摄结束后,摄制组就将车间内部为拍摄进行的改造装潢复原,只留下了一面墙。不得不说这个彩蛋着实让人感到惊喜,看过电影的你记得这面墙出现在哪里了吗?

来自淘票票媒体号:淘票票编辑部

收到611个赞

淘票票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