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2019亚洲电影展排片表正式公布,13日全面开票!优质

374次浏览| 2019.05.12 15:13: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以“文明之光,银幕绽放”为主题的“2019亚洲电影展”,今日正式公布了排片表。从5月16日至23日,来自亚洲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余部电影,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五个城市的14家影院进行200余场放映。

本次“2019亚洲电影展”将于2019年5月13日全面开票,网络售票平台为淘票票和猫眼,这将是一场属于影迷的视听盛宴,下面奉上大家最关注的影展排片表:

收到631个赞

影视产业观察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