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景天:我妹比我大1000岁,蚩尤:我妹比我大1万岁,他:都是弟弟!优质

583次浏览| 2019.05.12 19:00:2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影视剧中我们总是会发现一些很奇葩的梗,有些是超乎常理的。毕竟这个仙侠剧中应该就没有什么物理可言了吧,甚至于已经到了生物学都超出地步了。然后呢,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说就是这个妹妹比哥哥还要大的几对兄妹了。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景天

景天,我们知道他有一个很出名的妹妹,就是我们的龙葵了。其实按照这个常理或者是出生年份来推断,我们龙葵要更大1000岁。是不是感觉一直都没觉察到呢?

蚩尤

就是我们的夏冬青了。他是这个蚩尤的转生容器。大概年龄应该在25岁左右。但是吧,已经有了一个 不老不死的妹妹了。1万岁都是往小了说的,可能年龄差值会更大。

夜华

我们的夜华呢,其实也是一个神仙一般的存在了的。有一个背景强大,然后呢,胆子比背景还大的妹妹,就是我们的织越了。但是呢,如果按照这个夜华下去历劫的那段日子来说的话。他不过就是一个连20岁都不到的凡间男子。然后呢,我们的织越好歹也是8万多岁的小公主了。

收到646个赞

小河爱看剧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