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累计票房41.7亿,《复联4》延期无望,19年冠仍然是吴京!优质

725次浏览| 2019.05.18 20:18:5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截止到目前,《复仇者联盟4》累计上映25天,总票房高达41.7亿,无愧于2019好莱坞第一大片。而且目前《复联4》单日票房仍然维持在千万以上,票房后劲仍然十分强大。

不过可惜的是,直到现在《复联4》仍然未能获得密钥延期许可,也就意味着该片在中国市场的上映时间只有1个月,接下来只剩不到一周时间,将于5月23号结束正式下映。

作为2019全球最受关注的超级大片,《复仇者联盟4》可谓来势汹汹,在全世界都掀起了巨大的票房狂潮,中国市场更是接连打破影史零点场纪录,单日票房纪录,最快破10亿、20亿、30亿等一系列纪录,令无数观众目瞪口呆,真的太残暴了!

目前《复联4》总票房也达到了41.7亿,刷新了外语片票房纪录,成为中国影史第三部票房超40亿的电影,仅次于《战狼2》和《流浪地球》。虽然《复联4》爆发力无敌,但目前来看其票房后劲还是弱了一些,跟《战狼2》、《流浪地球》这种走长线的电影还是没法比。

《复联4》在上映第四天创造了5.51亿中国单日票房新纪录,但第五天单日票房就暴跌到2.08亿,第六天更是再度跳水成1.24亿,相对于《战狼2》和《流浪地球》票房一路逆袭的局面大为不同。上映第12天,《复联4》单日票房就跌到了5134万,令无数人大跌眼镜,后劲真的太堪忧了。

而目前《复联4》距离下映还有不足6天的时间,该片总票房最终将保持在42亿左右,距离《流浪地球》的46.55亿还差很多,争夺2019年冠基本无望了!

《流浪地球》作为2019春节档最大的惊喜,也是整个内地市场最大的赢家。而现在,《流浪地球》强势打败《复联4》,在和好莱坞大片的对抗之中,华语片又一次取得巨大胜利!

吴京也凭借《流浪地球》再度夺得内地市场年度冠军,成为中国电影市场影史亚军。而目前吴京手握《战狼2》和《流浪地球》两部划时代神片,堪称华语影坛新一代功夫巨星!

成龙李连杰之后,他终于站出来了!

收到744个赞

电影圈儿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