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播到第三集飙上9分,这部精彩新剧太震撼!优质

311次浏览| 2019.05.18 22:06:4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到了一定年纪之后,一般而言,就该结婚生子、为人父母,而这么做之后,就会觉得我的人生不该这样。”

被妻子残忍拒绝了五年之后的分头哥,和一个美艳的女同事勾搭上了,但开好了房,做好了充分准备,却发现自己不行了,于是大发感慨。

人活一辈子其实不长,本该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却一直被“一般而言”的世俗观念所束缚,活在别人的“标准”之中,想要逃脱,却始终不能。

柴姐是一位勤劳的家庭主妇,原本过着平静的家庭生活,丈夫负责在外挣钱,而她则负责在家抚养女儿。

有一天,她被选为陪审员候补,要审判的案件是备受社会所关注的儿童虐待致死案,她的人生因此而改变。

一边是案件的审判过程,充满悬念,完全就是“罗生门”一般,众说纷纭,根本难以分辨谁说的话才是真实的。

一边是柴姐的生活遭遇,和案件的审理情节巧妙结合,作为一名家庭主妇,柴姐更能体会到被告人安腾的感受。

还有,便是法院工作人员、陪审团其他人员的日常生活,分头哥就是陪审团中的其中一员。

《坡道上的家》是一部精彩的悬疑新剧,风格写实但却十分震撼。它内涵深刻,观看起来让人感悟良深。

这部新剧由柴崎幸、水野美纪、伊藤步、真岛秀和、田边诚一等主演,于4月27日开播,共计6集,截至目前,已经播出了三集,豆瓣评分飙上了9分,口碑极佳。

儿童虐待致死案发生之后,舆论一边倒,母亲安腾被舆论妖魔化,陪审团刚组成之时,讨论起这起案件,陪审员们似乎就带上了偏见。

在审判的时候,当证人们被询问的时候,讲出一个事件之时,《坡道上的家》往往基于不同的角度去呈现,哪个是真,哪个是假,让人难以分辨。

这是这部新剧叙述方式最巧妙的地方,证人的证词本身往往就自带“偏见”,而且会不自觉的美化自己,也美化自己更亲近的人。

刚开始之时,安腾的丈夫完全就是一个好丈夫的形象,而当审判逐渐展开,就会发现他原来和前女友一直保持联系,而且亲密程度胜过友人,此时,案件显得更加复杂。

基于儿童虐待致死案而展开,《坡道上的家》所聚焦的核心是家庭和婚姻,呈现残酷的现实。在剧中,几乎每一个家庭都是不幸福的,而且都藏着秘密,或者“定时炸弹”。

被告人安腾的婆婆在法庭上,理直气壮地说到:“养孩子不是玩游戏,孩子也不是换装玩偶,男人不会帮忙的,不管多辛苦,都要咬紧牙关。”

在她眼中,养孩子就是女人的事,一句话就可以看出根深蒂固的迂腐观念。

柴姐放弃了工作,做了专职家庭主妇,但在家中,根本没有任何地位,连喝瓶啤酒都要偷偷摸摸。孩子不听话,丈夫不理解,还和其他女性发信息互撩,婆婆总是添乱,柴姐一度被逼到崩溃。

故事发展到第三集,并未真正揭晓安腾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女人,也未全面展现案件的发生经过,但也开始变得逐渐清晰。

《坡道上的家》在讲家庭和婚姻的问题之时,并非只是从女性的观点去探讨,分头哥娶了个富二代,在家也是极度苦逼,晚上10点之前不能回家,一直被嫌弃,终究开始搞刺激的外遇。

就前面三集的剧情而言,《坡道上的家》风格写实,但所讲述的故事却相当震撼,道出了家庭和婚姻的现实问题。看似并不重要的矛盾、或者不和谐的因素,或许就足以在某个时刻毁掉整个家庭。

《坡道上的家》有着发人深省的故事,整体表现出色,极有可能成为今年最优秀的一部日剧,值得一追。

收到927个赞

热荐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