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极挑》压力测试,迪丽热巴学精骗罗志祥,不在场的岳云鹏赚到了优质

667次浏览| 2019.05.19 06:51:4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距离第二期《极限挑战》更新上线还有一天!大家是不是都迫不及待地想要一睹为快了呢?上一期节目以保护环境为主题。而在接下来的一期中,几位成员将和郭德纲、宋小宝两位嘉宾共同度过为期两天一夜的守护之旅。

《极限挑战》每期节目都有个深意,这次便聚焦在了勇气和互爱两个方面。在提前上线的文字预告中能看到,极挑成员们将经历刺激的蹦极。如此具有挑战性的运动,能站上去的都是勇士,令人敬佩。但没有成功的,也可以理解。毕竟每个人都有一块不敢触碰的恐惧,不能强求和硬拖。

而让人感触良多的地方便是成员们的压力测试。尤其是目前正在经历的心理状态。封闭自己,是罗志祥在承受的压力。岳云鹏岳则是在工作方面如何玩玩“包袱”的压力。而对于迪丽热巴来说,当红、炙手可热既是她的趋势也是此时在面对的难关。如何做到更上一层楼又要不忘初心,这很关键。

以及雷佳音、张艺兴等人无论是在工作上或是生活中,或多或少都受到了来自自己以及他人的压力。的确,在星光璀璨的闪光背后,这些艺人可能正在承受着比普通人遭遇的油盐酱醋的压力还要多几倍的高压,被扰得喘不过气却还要装作很平淡的模样。现实和生活,总是不会让人太如意。

被看出心思的成员们也因此纷纷开启了一对一的咨询模式。不过温馨归温馨,游戏还要继续。机智的小猪询问热巴她的守护天使是谁。被cue到的热巴看似不经意地指向了不在场的岳云鹏,实则心中打起了小算盘。没错,她是骗罗志祥的。为了增加真实性,小姐姐还大秀了一把演技,央求着不要说出去。不然守护天使的任务就失败了。顺带着其他成员给糊弄过去。看来才过渡了一期,热巴已经变得精明了许多。之前说好的要和成员们互相信任帮助的呢?现在画风突变啊。《极限挑战》的磨练,果真厉害。不过要是小岳岳知道热巴要守护的人是她(虽然是假的),估计会乐得不行。但即便是假的,也算赚到了一半。最起码她能想到的第一人选是岳云鹏!假的守护天使也好。

而因为压力测试,热巴也获得了榴莲道具。一边要保护它,一边还要不被它弄伤。画面想想就很搞笑。徒手举榴莲,这压力包倒是挺沉重,很有味道。但相信我们的女汉子小盆友定不会被打倒,能够出色地完成任务。毕竟这榴莲,而不是能轻易损坏的水果。要是被扎到,估计也疼得慌。

脑补不如亲眼看,想知道在几名成员中谁的压力指数最高,那就继续锁定周日播出的《极限挑战》!

收到884个赞

娱乐不八卦才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