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非正式会谈》有钱壕了!第五季开播抽奖没停过,还好没有地铁卡优质

650次浏览| 2019.05.19 09:43:1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快餐文化迅速发展的时代,新旧更替是稀松平常的事情。无法适应节奏,不能被大众喜爱,逐渐从圈中消失也是无奈。但更尴尬的情况是夹在这两种因素间的被迫。比如《非正式会谈》这档综艺。从最初的第一集到现在刚开播的第五季,当中经历的波折,相信粉丝们是最了解的。那种被现实打败的心酸最让人惋惜。

穷穿地心,是《非正式会谈》喊出的口号,不过也是血淋淋的真实写照。说白了讲就是没钱,制作费不够。节目挺有实力,但号召力不行。因此金主霸霸们也一个个相继离开。但为了喜爱《非正式会谈》的粉丝们,整个团队只好硬生生地撑下来。有时候惨到布景里的桌子破了都不敢换张新的。着实让网友们心疼不已。更心酸的是,由于经费有限,《非正式会谈》第四季还未播完就遭到了停播的危机。和粉丝一起走过了那么季,最后还是逃不过这个结局,令人唏嘘不已!

但好在,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优秀的节目总能找到适合它的伯乐。这不,第五季惊喜来袭。不仅如此,《非正式会谈》也与时俱进,和b站合作,选择了先网后台的模式。既稳固了原先的观众群体,又能进一步发展新批次的粉丝领域。实在一举两得。

新的出发,当然也有新的变化。当第五季开播前,粉丝们也一直在担心一个问题。那便是《非正式会谈》还穷不穷。相信这次节目组可以大声地喊出来:“我们有钱了。”

当《非正式会谈》开始壕起来的时候,它做的第一件事情便是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回馈粉丝,之后的抽奖更是没停过。估计是要把之前攒下的福利通通一并放出。网友们也调侃道:“看把你穷惯了。”这下子有钱了,底气也足了。曾经不敢踏出摄影棚一部的制作组现在都可以到海边拍摄片头多不带心疼,看来是真的壕了。而这有奖问答是在收看节目的基础上进行的。不然怎么知道你是否在认真看呢。眼看奖品的类别越来越多,粉丝们忍不住调侃道只要不是价值二十块的地铁卡就行(穷穿地心时的奖品)。

有趣的是,当官博开始预热活动时,很多商家跑过来想要加入到赞助商的行列。想来官博也肯定躲在角落默默窃喜吧。发展到如今受人追捧的方面,大家自是欢喜。但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初心。即便有钱壕其起来了,也不能忘了要传达给观众的精华是什么。不然适得其反后,面对的又是另一种极端的窘境了。

祝福《非正式会谈》顺利起航,能凭借壕起冲天的猛劲,继续欢乐多多,勇往直前!

收到524个赞

娱乐不八卦才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