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权力的游戏》:“绯红女巫”谈试镜龙母丹妮莉丝时的可怕场景优质

797次浏览| 2019.05.19 08:40:5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乔治·RR·马丁的小说《冰与火之歌》被HBO台改编成电视剧《权力的游戏》,于2011年首播。自播出以来,就好评如潮(至少前六季是这样),然后发展为最受欢迎的美剧之一。如今在漫威影业饰演绯红女巫的演员伊丽莎白·奥尔森当年也曾试镜龙母丹妮莉丝·坦格利安的角色,很明显,奥妹被刷了下来,她没能得到这个角色,HBO最终选择了艾莉米亚·克拉克饰演丹妮莉丝。

所谓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奥尔森却凭借着漫威电影宇宙强势崛起。在《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的片尾彩蛋中以旺达·马克西莫夫/绯红女巫的角色首次亮相,之后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美国队长3:内战》和《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再次饰演绯红女巫。如今又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和其他化成灰的小伙伴一起回归,击败灭霸。

近日,在接受外媒Vulture采访时,奥尔森谈到了自己试镜丹妮莉丝失败的可怕经历,她说:

“(我)刚开始工作的时候,我试过许多角色,因为我喜欢试镜,但为卡丽熙试镜是我参加过的最尴尬的试镜。我当时拿到的是第一季结束时的一段对白,她正在向成千上万的人演讲,告诉人们她是他们的女王。不知道是否因为我的英国口音,总之我失败了。所以每当人们说起糟糕的试镜故事时,我就会想起这个,太可怕了。”

说起电视剧,奥妹虽然错过了《权力的游戏》,但她仍有机会弥补这一遗憾。《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她会有一部漫威的电视剧,也就是不少小伙伴都知道的《旺达和幻视》,在这部电视剧里她仍然扮演绯红女巫。

再回到《权力的游戏》上来。该剧最后一季表现不是太好,粉丝们对此表示强烈不满。暂且不管这部剧是不是烂尾,也不管丹妮莉丝·坦格利安的结局会如何,伊丽莎白·奥尔森差点成为丹妮莉丝的消息无疑会激起某些粉丝的遗憾。观众们对《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失望之情如此强烈,以至于有些粉丝开始发起请愿活动,要求重新制作第八季。

就两位女演员来说,虽然奥尔森有着浓重的英国口音,她自己也明白为什么没有得到丹妮莉丝的角色,但我们否认她的表演能力。艾米莉亚·克拉克也一样,虽然她的表演与其他演员相比有些薄弱,但我们都明白,《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问题在于剧本,与演员的表演无关。

小伙伴们,奥妹错过了龙母的角色,你们失望吗?

收到562个赞

影视怪蜀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