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曾拒绝李宗盛,声线不逊王菲,许美静出道二十多年首开演唱会优质

671次浏览| 2019.05.19 10:30: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现在说起许美静,很多90后压根不知道是谁。不过最近许美静出道二十多年,开了首场演唱会,唱哭了不少80后观众。

其实许美静天生就是唱歌的材料,1993年参加新加坡《寻找巨星》歌唱比赛,获奖后进入歌坛。本来她被李宗盛慧眼识珠,不过许美静很奇怪,拒绝了李宗盛。

因为在许美静心中,制作人陈佳明才是她最信赖的人。陈佳明一直是许美静的制作人,帮许美静写了阳光总在风雨后、城里的月光等经典歌曲。不过,许美静的命运就像她演唱的歌曲一样凄凉和悲壮。

陈佳明和许美静的关系扑朔迷离,有人说许美静为了陈佳明一度精神分裂。从这次许美静复出演唱会来看,许美静状态还是不错的。

很多人觉得可惜,许美静是天才歌手,声线不逊王菲,如果当年没打烂一手好牌,现在也是一代传奇。不过娱乐圈没有如果,也不可以假设,这就是它的残酷之处。

能看到许美静还在唱歌,粉丝就心满意足了。虽然许美静身体发福了,嗓音低了几度,不过整体状态还是可以的。以前的歌声里是清冷,现在的声音里多了很多温柔的感觉。

收到718个赞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