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胡歌新片戛纳首映口碑大爆!昆汀看完都赞不绝口优质

709次浏览| 2019.05.19 07:02:2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刁亦男导演的新作《南方车站的聚会》在戛纳电影节举行了首映,除了胡歌、桂纶镁、廖凡、万茜等一众主演亮相了红毯之外,酒会环节马思纯、辛芷蕾、关晓彤、魏巍、佟晨洁等演员也到场助阵。同样以《好莱坞往事》入围了戛纳主竞赛的昆汀也参加了首映。

(图片来源于东方IC)

电影结束之后,口碑大爆,看完电影的观众大多都表示了这部“黑色电影”十分精彩,并且大力称赞了导演手法和技巧的运用,同时也对演员的表演赞不绝口。就连昆汀也被发现,在观看电影的时候笑了十几次,大概是看出了电影与很多黑色电影之间的一些互动。

在映后的媒体见面会上,主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胡歌是第一次携作品来参赛戛纳电影节,他说:“挺紧张的,早上还喝了导演兜里的一口酒。当我来到电影宫,听到观众的掌声,我感受到了一种尊重,演员这个职业我选对了。”

收到749个赞

猫眼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