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72岁施瓦辛格被飞踹袭击!淡然表示:以为谁挤了我了一下优质

187次浏览| 2019.05.19 09:09:4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当地时间5月18日,72岁的施瓦辛格在出席活动时正给大家拍摄,直播中一名男子突然从远处飞快跑来,双脚离地往施瓦辛格背部飞踹过去。施瓦辛格向前猛地一突,却并未倒地,反倒是袭击者飞踹之后坠地,被随即而来的保镖所制服,口中还喊着:救救我,给我一辆兰博基尼!然后被带走。

如果是一个普通的72岁老人,受到如此袭击必定会伤筋动骨,严重可能危及生命,可是州长不同。在被袭击之后,仍能面对镜头淡然表示自己没事,还幽默的表示道:感谢大家的关心,但是没什么好担心我的。我还以为刚刚是谁推了我一下。

目前虽然并不知道袭击者的意图,但是大家更加佩服的可能还是州长的体魄太强了!72岁高龄被这样飞踹还能毫发无损,不过看到施瓦辛格的肌肉,大概这个疑虑也就消失了。

收到934个赞

猫眼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