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漫威中被人嫌弃的4种超能力,图1因为太痛,而图4根本没用!优质

299次浏览| 2019.05.19 09:10:3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编,今天我想和大家说一说漫威系列,相信喜欢看的人还是非常的多的吧!我们都知道里面有着很多非常强大的角色,其中很多人都是有着非常强大的超能力的,但是漫威中有4种超能力,图1因太痛被嫌弃,而图4根本没用!

刺猬人

他的超能力是从自己的身体里面变出非常多的刺,这些都是从皮肤下面伸展出来的,从而达到保护自己的作用,但是攻击力不高,还影响美观!是人都会嫌弃吧!

罗刹女

这个人的超能力是可以吸收别人的记忆,然后就可以知道他在想什么,相信这一种人是没有朋友的吧!因为在想什么都是被知道,没有人喜欢这一种人的吧!所以被嫌弃了!

呕吐人

他的超能力是利用自己的呕吐物来进行攻击,带有腐蚀性,虽然有攻击力,但时是相信没有人愿意有这一种超能力吧!想想自己的呕吐的时候就知道了!

屏蔽人

这一个人的超能力是屏蔽身边的一切超能力,但是这样一来就是没有一点点用了,因为现实中根本没有超能力者啊,一个人屏蔽什么!所以他是因为没用被嫌弃!

不知道你们还知道哪些被嫌弃的超能力,欢迎大家评论!

收到833个赞

小成爱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