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最想恋爱的4位漫威女主,寡姐上榜,女巫也有,而图4人人都爱!优质

374次浏览| 2019.05.19 08:38:0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编,今天我想和大家说一说漫威系列,对于这一个系列相信喜欢看的人还是非常的多的吧!我们都知道里面有着很多非常强大的角色,也有很多非常好看的角色,其中有一个叫寡姐,大多数人都是喜欢的,那么最想恋爱的4位漫威女主,寡姐上榜,女巫也有,而图4人人都爱!

寡姐

对于这一个角色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的熟悉了吧!他在漫威中有着超级高的颜值,还有着很棒的身材,看上去有着一种别样的诱惑,虽然和他恋爱希望的人很多,但是有点危险,出轨率比较高!

惊奇队长

这一个角色也是一个人气比较高的女主,虽然他在穿着黑背心的时候是非常的好看的,但是我们应该也是可以发现他在穿战服的时候像大妈,所以也是有着很多人不喜欢的!

绯红女巫

这个角色的颜值是一点都不输给寡姐的,甚至在莫一种程度上是超过了他的,至少是在感情上面非常的专一的!

魔形女

这一个角色是有着变化的超能力,虽然变异后非常难看,但是他可以变成任何一模一样的人!不管什么部位都是可以变得一模一样!

不知道你们最想和谁恋爱?欢迎大家评论!

收到761个赞

小成爱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