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日娱资讯快报:7月档日剧翻拍韩剧、东京谐星挑战辨识真假关西人优质

318次浏览| 2019.05.19 11:52:4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每日电视台5月12日播出《谁是伪装者之针千本VS关西2200万市民》

每日电视台于5月12日下午播出了特别节目《谁是伪装者之针千本VS关西2200万市民》,节目以关西地区为舞台,东京出身的搞笑组合针千本需要在各种古怪企划中识破节目组安插的“假关西人”。

工作人员以“在摄像机前讲出现在最想说的话”为题在街上“采访了3组关西市民”,你能猜出其中哪一组是假扮的关西人吗?VCR中登场的3位个性店长中有一位是假店长,你能一眼识破吗?工作人员在关西街头开展了“通关游戏免费送米”活动,3位个性大妈闪亮登场,其中哪一位不是真正的关西大妈呢?此外,节目还开展了“能借你家的浴缸泡澡吗”企划,嘉宾在关西街头寻找能够接受这一要求的热心市民。让观众在欢笑间感受到关西地区的独特魅力。

2、菅田将晖主演二战题材漫改真人电影《阿基米德大战》

菅田将晖主演的海战题材真人电影《阿基米德大战》近日公开了正式预告片,宣布将7月26日公映。

电影改编自三田纪房的同名人气漫画,曾打造《永远的0》的山崎贵担任导演和剧本,故事舞台设定在二战对美开战前,讲述了1933年围绕着大和号战舰的建造,面对帝国海军这一巨大权力,被称为“阿基米德再生”的天才数学家櫂直(菅田将晖饰)受山本五十六(馆博饰)所托,用数学公式推算方法揭露日本海军恶意缩减造舰费用的故事。柄本佑、浜辺美波、笑福亭鶴瓶、小林克也、小日向文世等组成了豪华的共演阵容。

3、NTV7月周六档翻拍韩剧《Voice》

唐泽寿明将主演NTV周六档新剧《VOICE 110紧急指令室》。该剧翻拍自张赫、李荷娜出演的韩剧《Voice》系列,讲述了妻子被杀害而想要复仇的刑警樋口彰吾(唐泽寿明饰)与父亲被杀害后决不漏听任何声音的声音分析官橘光(真木阳子饰),在110紧急指令室通过110报警电话,在黄金时间内赶到现场追逐连环杀人凶手的故事。该剧将于7月播出。这是NTV时隔多年再次翻拍韩剧,也是唐泽寿明与真木阳子的首次合作。

4、三浦春马将主演富士火9新剧《TWO WEEKS》

三浦春马将主演富士电视台夏季火9新剧《TWO WEEKS》。本剧翻拍自2013年李准基主演同名韩剧。讲述了被陷害杀人罪入狱的结城大地为了给两周后患白血病的女儿进行骨髓移植手术,开始逃亡的故事。三浦春马饰演主人公结城大地,过去曾因杀人未遂入狱服刑,某天前女友突然出现,告诉结城她产下与结城间的女儿小花,目前已8岁,可惜小花现在患有白血病而需要匹配血型,幸运的是结城的骨髓和女儿完全匹配,两周后动手术。但此时结城却被当作杀人事件的嫌疑犯逮捕,为了救女儿,结城开始了逃亡的这两周时间来拯救自己的女儿。该剧将于7月起每周二晚9点开播。

5、星野源&高橋一生&高畑充希出演历史题材电影《搬家的大名》

星野源主演的古装电影《搬家的大名》将于8月30日在日本上映。影片改编自土橋章宏的著名历史小说,以历史上一生转封搬家七次的大名松平直矩为原型的喜剧故事。以主人公片桐春之介为主的姫路藩藩士们,面临重重搬家困境,发挥智慧为大名松平直矩解决距离远、人数多、花销巨大等重重搬家难题的喜剧故事。犬童一心执导,及川光博、滨田岳、小泽征悦、西村雅彦、松重丰等出演,主演的星野源、高橋一生与高畑充希三位都是首次出演古装历史作品。

6、苍井优、竹内结子主演电影《漫长的告别》5月31日上映

5月15日,苍井优、竹内结子、松原智恵子、北村有起哉和中野量太导演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电影《漫长的告別》的首日试映会。

作为《滚烫的爱》的导演中野量太的最新作品,故事改编自中岛京子同名小说,讲述被确诊为认知障碍的父亲(山崎努饰),在渐渐失去记忆后,如何与妻子及两个女儿度过之后的时光,家人们如何重新审视自己,直至和父亲“说再见”的7年间的温馨故事。竹内结子和苍井优分别饰演主人公父亲的长女和次女,松原智惠子饰演他的妻子,北村有起哉饰演长女的丈夫,中村伦也饰演次女的恋人。电影将于5月31日上映。

7、贺来贤人主演WOWOW7月漫改喜剧

因《我是大哥大》人气骤升的贺来贤人即将主演WOWOW新剧《高校痞子田中》。原作是累计发行超过570万部的脱力系青春漫画,以埼玉县某高校为舞台,讲述了主人公爆炸头田中广脱力的日常,以及同级生之间的搞笑爱情故事。夏帆出演女主角,预告片中更是公开了二人的KISS场景。公演还包括松尾谕、白石隼也、小泽征悦等,该剧将于7月5日起在WOWOW PRIME上线。

— THE END —

作者 | 万芊芊

编辑 | 都欣

收到730个赞

影视产业观察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