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即将热播的五部电视剧,《新世界》只能第二,第一观众期待值爆表优质

357次浏览| 2019.05.19 18:14:5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伴随着国产文化软实力的提升和发展,在过完五一小长假之后,观众们再次迎来了《七日生》、《机动部队》、《筑梦情缘》等多部新剧的热播。其中,最受关注和好评的应当属由黄景瑜、吴刚等人主演的刑侦剧《破冰行动该剧于5月7日在爱奇艺热播后,不仅获得了可观的收视率和网播量,口碑上同样一度高达8.4分,一度成为了2019年度继《都挺好》之后又一爆款良心剧。那么,在《破冰行动》等多部新剧热播之后,往后国产电视剧中还将有哪些新剧即将来袭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五部即将待播电视剧,看看大家是否都表示期待。

1、《孤城闭》

导演:张开宙

主演:王凯、江疏影 等人

剧情简介:《孤城闭》是正午阳光影业、中汇影视联合出品,侯鸿亮制片、张开宙执导,朱朱编剧,王凯、江疏影、任敏等主演的的古代传奇剧。该剧改编自米兰lady的同名小说,以北宋为背景,在风起云涌的朝堂之事与剪不断理还乱的儿女情长之间,还原了一个复杂而真实的宋仁宗。

剧情点评:除了题材上备受瞩目,该剧制作团队同样令人表示期待。正午阳光出品,张开宙执导,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该剧的质量。另外,在有着重量级IP小说的支撑,除了赚足书粉眼球,更是令观众表示期待。不仅如此,剧中王凯、江疏影、任敏等人的实力加盟也为该剧增添了不少色彩和看点,甚至一度令该剧未播先火,观众期待值爆表。

2、《新世界》

导演:徐兵

主演:孙红雷、张鲁一 等人

剧情简介:《新世界》是由和力辰光、光线传媒联合出品,徐兵执导并编剧,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等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该剧借由金海、铁林、徐天三兄弟的命运转变,及徐天和共产党员田丹的相识相知,讲述了1949年建国前夕北平城的22天里发生的时代洪流变迁。

剧情点评:该剧不仅是孙红雷继《潜伏》之后又一部谍战剧新作,更是编导徐兵继《红色》后又一部力作。而且该剧除了在剧本上耗时三年打造,剧中涉及到的题材以及人物选角均得到了观众认可和期待。另外,除了孙红雷、张鲁一实力在线,尹昉、万茜、李纯、胡静等的强势加盟同样赚足观众眼球。

3、《加油你是最棒的》

导演:刘新

主演:邓伦、马思纯 等人

剧情简介:《加油,你是最棒的》是由刘新执导,邓伦、马思纯、韩童生、倪虹洁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该剧根据自由极光的小说《加油,你是最胖的》而改编,讲述了几个底层小人物在挫折中奋斗,在困境中携手,最终找到家的温暖,成为了“更好的自己”的故事。

剧情点评:对金马影后马思纯还是有所期待的,此前《幻乐之城》的表演中她的实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虽然感觉总差一点火候,但总体上还是能赢得了不少观众好评。另外,凭借搭档杨紫出演《香蜜沉沉烬如霜》而备受关注的邓伦,同样赚足观众期待,而韩童生,倪虹洁等人的实力加盟也令该剧看点十足。

4、《悲伤逆流成河》

导演:林红光

主演:马天宇、郑爽 等人

剧情简介:《悲伤逆流成河》是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励志剧,林红光执导,马天宇、郑爽领衔主演,柴碧云、朱颜曼滋、周澄奥、张亦驰、张杨智子联合主演。 该剧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上海弄堂里一起长大的齐铭和易遥之间的爱情纠葛的故事。

剧情点评:除了在题材上备受瞩目,该剧导演林红光的实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而且作为这部小说的原著粉看的时候真的觉得很压抑,一直坚持看下去是想看看有没有希望,易遥会不会有一天能够翻身,能够有一个真正坚定的爱着她,信任保护她的人出现,可是没有,到最后居然都死光了……听说电视剧会改编,看预告片感觉跟我看的真不太一样,不过还是期待一下,还是会去看看拍的怎么样,也支持一下郑爽和马天宇,期待两人能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5、《完美关系》

导演:安建

主演:黄轩、佟丽娅 等人

剧情简介:《完美关系》是由安建执导,黄轩、佟丽娅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剧。该剧讲述了“公关合伙人们”从单枪匹马到并肩作战,在公关实战中互相,影响共同成长的故事。

剧情点评:电视剧《完美关系》不仅在题材上得到观众认可,剧中黄轩、佟丽娅一同领衔主演,同样赚足眼球。2007年出道至今的黄轩,不仅凭借颜值圈粉无数,更是依靠日臻成熟的演技获得关注和好评。另外,佟丽娅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近年来的表现观众也是有目共睹,除了颜值担当,演技上同样得到观众认可。如今,两人携手一同出演该剧,一度程度上也赚足了观众期待值,甚至令该剧做到了未播先火。

对于以上五部待播电视剧中,大家是否有期待的?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留言讨论。

收到696个赞

圆头讲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