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向往的生活》何炅cue嘉宾,池子身份尴尬,默默退场眼神可怜优质

385次浏览| 2019.05.19 11:19:5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每到周末,又是能被各档综艺新鲜出炉的节目包围的时候了。自《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开播以来,相信很多粉丝每周五晚都搬好小凳子准时收看了!准时收看完第四期,马上就开始对下一期充满期待,幸好节目组诚不欺我,马不停蹄的下期预告也很是抓粉眼球,毕竟像毛不易、尤长靖、李子璇、仝卓、黄子弘凡这样,集齐了《明日之子》《偶像练习生》《创造101》《声入人心》选手的神仙阵容,哪家粉丝不爱呢?

除了选秀节目出身的爱豆云集,下期的《向往的生活》也是迎来了8位嘉宾的庞大阵容。歌手大前辈老狼,是演员也是歌手的刘雅瑟和脱口秀演员池子的加入,让节目也充满了更多的看点。不到一分钟的预告视频中却也笑点多多,而在一票歌手中,身份变得尴尬的池子可谓是长在了观众们的笑点上!

预告中一出场,头戴彩虹色帽子的池子就以强烈的姿态吸引了许多观众的注意,等到爱豆们齐聚的的时候,肉眼可发现池子和其他人仿佛不在同一个世界里。何老师正担心着晚上如何安排住宿,开始一个个cue起各位的身份。来自《偶练》,《创造101》的,《声入人心》的......却只见池子呆呆地站在一旁,手里虽然玩着彩虹色的带子,但是却对着摄像机投来了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眼神!

默默跟摄影机对视的池子,眼神里充满了迷茫和彷徨。作为一名脱口秀演员,一直活跃在搞笑无厘头氛围中的池子在这里却突然变得尴尬起来!跟以往的形象形成了大反差,虽然不习惯这样的池子,但是却意外发现了他的可爱之处!

而跟摄影机对视无果,目光无处安放的池子转而又看了一眼其他人,万分纠结过后,还是决定玩着手中的彩带默默往后退,渐渐退出镜头外,慢慢查无此池!估计是觉得自己不是出自选秀综艺有点入不了群略显小悲伤,但是呈现给观众的效果却意外的搞笑,这可能是综艺人的另一种魅力吧!

节目预告也不是全部,相信在后面的环节中,相比于其他歌手和爱豆,池子作为脱口秀演员也会更活跃起来,给粉丝和观众朋友们带来欢乐和笑声!虽然新的一期刚看完,不过大家也可以开始慢慢期待下周五晚《向往的生活》带来最新的搞笑和感动!

收到632个赞

娱乐不八卦才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