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苏有朋被称《创造营》最负责班主任,每个学员离开都忍不住抹眼泪优质

662次浏览| 2019.05.19 16:20:4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创造营2019》第7期上线。本期主题为「第二次排名淘汰」,排名未进入前33的学员将止步于第二赛段,整体氛围比较伤感。

大概是为了冲淡这份伤感的情绪吧,本期开篇玩得非常大,半夜3点紧急通知学员们起床。学员睡姿千奇百怪,有的没穿上衣,有的和玩偶十指相扣着睡觉。苏有朋、胡彦斌、黄立行三位导师轮番进宿舍喊学员起床,一阵兵荒马乱,为本期节目提供不少笑点。

和以往的淘汰赛不同,这次顺位发布的地点在长达20公里的海滩边。学员们自行组队前进,每到一个休息点就会多知晓一些「和排名有关」的信息。

有人在奔跑中离开、有人在奔跑中前进。旨在于通过这段矛盾的旅程向学员传递“人生有得有失”的思想。

奔跑过程中,学员蔡正杰、四正提前得知自己的排名。节目组表示:提前知道排名的学员可以先行上车,提前结束拉练20公里。但两名学员并没有选择提前离开,而是和本组兄弟一同走完最后的旅程。所有感情都隐藏在默默的陪伴之中,特别感人。(点点差点哭成猪头)

和蔡正杰、四正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被淘汰学员代少东。其他学员眉头紧锁不忍离别,他却一点都不伤感。反倒是掀起训练服露出里面的白T恤,希望热巴老师可以给自己签个名。追星比赛两不误,代少东学员真的很棒棒。

以此为契机,本期《创造营2019》正式向观众暴露出其「沙雕」的本质,不管是学员拉练过程,还是提前得知排名之后的情绪反差感,都把屏幕面前的观众逗得前仆后继,妥妥的「创造营迷惑行为大赏」。

每个组都有独特的沙雕特色,每一位学员都是戏精。取奇奇怪怪的组名只是开胃小菜,真正让人爆笑的,是学员们被创造营军训般赛制折磨到“精神失常”的行为举止。

本期节目中,学员们在没有吃早餐的情况下进行20公里的拉练。全程负重(背行李包)前行,又饿又累,精神彻底“崩溃”。

为抑制胃部传来的饥饿信号,姚琛捡起一块石头,幻想石头是手机,开启“石头点餐之旅”。周震南被姚琛失智的行为所震惊,连忙把石头丢掉,害怕姚琛走火入魔。

然而人类的本质是真香。

没过多久,姚琛就和周震南一起幻想起乌鸡汤的味道。两人一起打开水壶,同步饮用,把水壶里的热水幻想成乌鸡汤,表情那叫一个认真。

相比于饥饿的周震南姚琛组,蔡正杰和任世豪显得比较正常。没有走火入魔幻想吃东西,而是把注意力放在捡棍子这件事情上:拉练20公里,没个支撑物怎么能坚持下去?

这边的铁铲必须捡起来,那边的长棍子也必须属于小组。小组成员李鑫一都忍不住吐槽:“我们这是丐帮吗?”

丰楚轩骗小组成员说自己被淘汰,结果被小组成员一眼识破。众人在拉练中又笑又闹着前进。心知肚明哪些学员会告别舞台,用陪伴和玩笑冲淡离开学员们的伤感。这样的淘汰形式比直接宣布排名要感人的多。

苏有朋被网友称本季《创造营2019》最负责班主任。每离开一个F班同学,眼睛就不舍的红一圈。最后实在忍不住偷偷抹起眼泪。学员成长综艺中,导师分到的镜头并不多。但就算是寥寥几个镜头,也足以看见苏有朋导师对学员们的关心和爱护。有这样的老师实在是太好了。

本期前11排名迎来较大变动,分别为周震南、何洛洛、张颜齐、焉栩嘉、夏之光、王晨艺、翟潇闻、赵让、赵磊、陆思恒、刘也。

不出头就要回家相亲的陆思恒强势逆袭前11,激动表示:“如果这是一场梦,我希望永远不要醒来。”

赵磊、彭楚粤、夏之光就排名下降发表感言,感谢创始人们对自己的肯定,同时也传达自己不服输的心态:下次我一定会更加好,一定会超越本场名次。

赛程已经过半,接下来的比赛只会越来越激烈,越来越有压力。

第三次公演迫在眉睫,希望学员们能够有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去练习,做出最好的成绩。

有时候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拼搏的过程。只要努力过,就是对自己最好的答卷。

-END-

收到698个赞

电影生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