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X战警:黑凤凰》新剧照曝光,官方剧透不在怕的!优质

205次浏览| 2019.05.19 16:54:1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即将于6月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的《X战警:黑凤凰》曝光了全新的剧照和幕后照,在新剧照中,又透露了不少重要信息。《X战警:黑凤凰》似乎与漫威的一些电影“密不透风”的宣传策略都是对着来,似乎生怕观众不了解剧情就去看电影。

首先,剧照中,有万磁王带着凤凰女在森林里面训练,似乎是遭遇了人类军队的攻击,此时的凤凰女应该是刚刚有爆发的迹象,但是还未完全爆发。

然后是,万磁王在一片废墟中,泪眼婆娑,应该是刚刚经历了某个重要朋友的死去,根据此前官方的剧透,应该就是大表姐扮演的魔形女。

另外还有,野兽参加魔形女的葬礼,以及万磁王、野兽和此前从未公布的新角色黑皇后一起面对已经被凤凰之力完全占据的黑凤凰。

最后,还有爆发凤凰之力的琴葛蕾的特写,狰狞的样子很可怕,但是也有网友调侃,脸上的痕迹有点像皮肤干裂,可能需要大宝。

收到681个赞

猫眼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