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于小彤没看过《肖申克的救赎》引争议,网友:你好意思叫演员?优质

288次浏览| 2019.05.19 12:21:3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喜欢看电影的人都知道,《肖申克的救赎》是一部非常优秀的电影,在世界影视历史中,都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这部电影曾和《阿甘正传》一起争夺1994年的奥斯卡,这一年被叫做奥斯卡最巅峰的一年,虽然肖申克最后落败了,但是依旧不影响这部电影在观众心中的地位。

这样一部经典的电影,相信很多的网友都有去看过,而且看完之后都会被震惊到。然后近日一位明星,却因为没有看过《肖申克的救赎》在网上引发了争议,这个演员就是现在很火的于小彤。

当时于小彤在节目中,说看一个没看过的电影,就选择了《肖申克的救赎》,这些很多观众都不淡定了。

网友认为作为一个演员,观影是最基本的原则,这样一部伟大的电影都没有看过,实在是说不过去。

而接下来的剧情更让网友恼火,因为于小彤两人在看电影的时候,都要睡着了。

这样一部电影对他来说,就像是催眠一样,最后终于坚持着看完了整部电影。

很多人对于小彤提出了质疑,没看过这部电影说明了他的观影数量非常不足,而看电影睡着,表示他对电影缺乏起码的尊重。

更是有网友直言,他凭什么能成为一个演员明星。

收到551个赞

阿笠侃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