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李敖犀利点评:刘德华面相不好,长得不好看,张菲在一旁无话可说优质

732次浏览| 2019.05.19 12:14: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刘德华是大家公认的一个大帅哥,他从出道起就被看成是偶像派,一直到现在也有很多的迷妹。

当年的刘德华跳舞不如郭富城,唱歌不如张学友,却年年拿下最受欢迎男歌手奖,他的高颜值为他加了不少分。

不过李敖对刘德华却有不同的看法,李敖曾在张菲的节目中表示,面相三扁不如一圆。

李敖称,刘德华的面相就不好,长得很苦,表示这是一个苦命的人。自己不喜欢刘德华的长相。

李敖称这不是迷信,而是从脸部看出一些性格运势,李敖认为金城武就是很好的面相,这种人就长得好看。

而刘德华的面相是不好看的,拥有这种面相的人,这个人命不好。

如果是别人说这样的话,估计他早就被粉丝喷了,但是李敖说出这样的话,还是没人敢反驳他的。

而张菲在节目中也是比较无语,毕竟对面是一个文化大师,自己和他也无法进行争论。

不过李敖还是给了张菲面子,表示张菲这样的相貌堂堂,是一个好面相。

李敖生前是一个非常骄傲的人,他对什么人都敢批评,刘德华被说面相不好,也只能哑巴吃黄连了。

收到742个赞

阿笠侃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