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小七爱吃冰淇淋,贝克汉姆就惯着,直到妈妈出手,小七瘦出尖下巴优质

421次浏览| 2019.05.19 15:03:0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世界上的明星有很多,明星们的孩子也有很多,但唯独就是这一个星二代,备受瞩目,每次有点什么变化都能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她就是贝克汉姆的女儿小七。在爸爸贝克汉姆的宠爱下,小七生活得那叫一个幸福啊,爱吃冰淇淋,贝克汉姆就惯着让她吃,直到妈妈出手,小七才瘦出了尖下巴。

贝克汉姆是英国著名的球星,也被评为是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他球技了得,长得还帅气,知名度享誉全球,他的妻子则是维多利亚,一个性感漂亮的女人,在这个家庭出生的小七,从小就备受人们的关注。

小七不是贝克汉姆的第一个小孩,但却是贝克汉姆最钟爱的一个小孩,在她之前贝克汉姆还有三个儿子,但是即使已经是个有经验的父亲了,贝克汉姆在小七其出生的时候还是激动到哭泣,整个人都兴奋的要命。

小七的幸福生活就开始了,作为小姑娘,小七十分喜欢吃冰淇淋,爸爸贝克汉姆非但没有像其他的爸爸那样管着不让吃,他还全都惯着小七,想吃就吃,开心最重要,活生生的一个女儿奴。

然而,惯着的结果就是小七胖了。去年他们一家子外出海滩度假的时候,小七照例挂在贝克汉姆的身上,但是这时候的小七身材明显长大了,也发胖了,肩膀上胳膊上全都是肉乎乎的,脸蛋也圆润了起来。

感觉贝克汉姆抱着她都有一些吃力,小七还得自己搂紧了爸爸的脖子,生怕掉进海里去。光看照片里,贝克汉姆赤裸着上身露出纹身,本来是硬汉十足的感觉,但是加上这么一个穿着印花泳衣的小姑娘,画面就和谐了起来,贝克汉姆也充满了爱意,变得温柔起来。

但是对于漂亮又时尚的妈妈来说,看着小七被贝克汉姆这样惯着,都吃胖成这个样子了,自己自然是要出来管管的,她带着小七做锻炼,还送了小七一匹小马,带小七学着骑马,让小七在玩耍与学习中就瘦了下来。

最新的照片里,小七看上去早已经摆脱了之前肥胖的感觉,脸蛋小巧精致,下巴都瘦出来了,颇有一些贝克汉姆当年的迷人劲儿。

要么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呢,每个爸爸都想把最好的给女儿,满足女儿的一切要求,就像贝克汉姆一样,小七想吃冰淇淋他就惯着,最后还是妈妈出手,才保住了小七的尖下巴。

收到739个赞

爱豆表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