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网曝迪丽热巴输掉游戏,拿球用力砸张艺兴,被批太过分没礼貌优质

668次浏览| 2019.05.19 17:17:5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5月19号,有大号发文爆料说:迪丽热巴玩游戏输掉了,用球直接砸在张艺兴肩上,把周围的人都吓了一跳。

下面这个是动图,当时张艺兴与其他人站在前边,迪丽热巴在身后拿出一个疑似球状的东西,快步冲上前,然后猛地砸在了张艺兴肩膀上面。张艺兴估计吓坏了,下意识地缩了一下脖子。

对于这个事件,有网友表示吐槽:怎么又打人啊!我真服了,虽然不喜欢他但这也过分了,真够无语的!她有病吧?打是亲骂是爱,一言不合秀恩爱!就算是玩游戏,也不要这么用力砸别人吧。

有吃瓜群众和稀泥说:这叫调情,很甜好吗?用上了吃奶的力气,果然打是亲骂是爱,成了,爱得多深,打得多狠!网友表示打人没礼貌!

不过,迪丽热巴的不少粉丝辩解说:是游戏环节而已,用瓢砸人,正常互动!问下大家,你们咋看迪丽热巴猛砸张艺兴这件事?

收到697个赞

娱评圈内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