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网友呼唤黄海波复出拍戏,王景春发声力挺,本尊:感谢你的鼓励优质

248次浏览| 2019.05.19 16:38:5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黄海波自从2014年闹出来“嫖娼”事件后,他的演艺事业全部停止了,如今都过去5年了,荧屏中依然看不到黄海波的身影。此前黄海波也接受过媒体采访,他表示想要拍戏,当时受访时原话是这么说的:我真的很想拍戏!

近期,黄海波化名“海皮”在某平台发布了三个视频,两个视频都是他一个人独自在爬楼,另一个视频是悠闲逗鹦鹉玩乐。黄海波说:走过黑暗,让灯亮起。他还表示人生就是爬楼!在视频中,黄海波也不断自言自语鼓励自己。

黄海波这些一系列试水动作,其实都是为了复出做准备的。有网友留言说:海波哥,加油!黄海波回复:一路有你,我们是小心愿爱心组。

柏林国际电影节影帝王景春老师发声力挺说:加油,加油!

有网友表示:你不拍电视剧,我都不看国产剧了!黄海波回复说:感谢你的鼓励!有网友喊话黄海波复出:海波,等你回来,大家都想你!黄海波再次回复了一个双手合十的表情包,表示对大家感谢。

黄海波耐心回复了很多网友,向粉丝和吃瓜群众们表示感谢。其实按理说,黄海波也应该复出了,网友呼声相当高,况且他确实是一个有演技的好演员。当然了,也得有片方愿意向他伸出橄榄枝,黄海波才有机会真正复出拍戏。

收到669个赞

娱评圈内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