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头戴鸡毛的古装美人,蒋勤勤最美,阿奴人气最高,没想到杨幂最丑优质

246次浏览| 2019.05.19 14:36:0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古装剧中除了有用毛绒做首饰的以外,还有用鸡毛做首饰的。不过同样都是戴鸡毛当装饰,可是呈现出来的造型,可是差距很大啊,有些又美有惊艳。可是有些可以说是自己的古装剧最丑造型了,都能称为是黑历史了。

蒋勤勤是真的美,当初饰演了太多的古装剧,有温柔似水的,也有美艳的。而当初在风云中,她饰演了两个角色,大家都记住了第二梦,却忘记了明月。想想聂风见到第二梦的长相那么惊讶,也是因为她和明月长得一样啊。不过这两个角色都很让大家喜欢,都是痴情的女子,而且也都很有个人特色,人设也很饱满。

在天外飞仙中,剧中的每个角色,大家都很喜欢,尤其是香雪海。名字好听,还有诗意。爱情也够唯美,虽然是妖,却跟个仙女似的。韩雪在剧中的妆容和扮相都很好看,只是以前没有发现,她的发型有点搞笑啊。尤其是那两边都有鸡毛,看上去就跟顶了两个鸡毛毽子一样,如果没有这两撮子鸡毛,想必会更好看吧?

戴鸡毛当首饰的,刘品言的颜值虽然不高,可是阿奴的人气是相当的高。大家看剧的时候,没有人不喜欢这个角色吧?只是后期黑化后,太让人心疼了,最后也和唐钰小宝变成了比翼鸟。阿奴的这个鸡毛首饰,感觉可以分分钟拿下来当飞镖了,不过她带着整体造型却非常的俏皮。

杨幂的每个古装造型都很美,可是唯独饰演的晴雯,那叫一个丑。不论是鸡毛还是头上带着的绢花,真的是相当的俗了,尤其是和老版的晴雯一比。不说灵气和眼神上,就是在造型上都输的一塌糊涂。不过这部剧丑的也不止她一个,可以说整部剧就没有一个好看的造型,尤其是那个无眉妆容,更是辣眼的狠。

收到612个赞

明星那些事儿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