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影视剧中用小菊花当首饰的美人,最爱何美钿,你最喜欢谁?优质

464次浏览| 2019.05.19 13:54:0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古装剧中的绢花首饰有很多,不论是大朵的绢花还是小朵的都很别致。是不是很少看到有人用小菊花的款式当首饰呢?而影视剧中,也有一些用相似小菊花的绢花做装饰,都很漂亮,不知道你最喜欢谁呢?

武大头虽然现在的口碑塌了,可是不得不承认她的颜值是真的高,而且从出道就很抢眼的那种。当初饰演的小蜻蜓大家都喜欢,和包拯的斗嘴也会让人觉着有趣。这个版本的包青天,还真的就是她和任泉两人撑起来的剧,她在剧中除了饰演小蜻蜓以外,还有饰演李茹,一个温柔似水又在海边长大的女子,头上戴着的就是小菊花,看上去就很清雅。

很多人都喜欢何美钿的灵儿,还有小师妹。可是小编却很喜欢她饰演的小小,就是方世玉中的女主。每次看她见她的笑容,就会让人很开心。当初的小小和方世玉也是天天斗嘴的小冤家,不过小小头上的小花,看上去像是小菊花,又有点不像,不知道你们觉着这是什么小花朵呢?

刘孜是真的没什么名气,很少人认识她,不过她的古装扮相是真的很漂亮。尤其是气质也好,这个造型也是她曾经出演的一个小配角。在剧中头上带着红色的小朵菊花,也非常的抢眼,其实像这种小花朵戴不好就会显得很俗气,可是演员气质好,戴上以后还是觉着很好看。

最后这位想必大家都认识吧?当初在国内的发展的也很好,刁蛮公主的收视率也是相当的高。古灵精怪的人设也是非常的讨喜,这部偶像剧看着也很轻松,剧中虽然有反派,可是也没有太坏。平时喜欢穿男装的她,穿着女装去了宫里,却还是很俏皮,直接摘了花朵编成头饰,看剧的时候没觉着,如今看剧照,可是一眼就看出是塑料花了。

收到930个赞

明星那些事儿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