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一条狗的使命2》:一部及格线的电影优质

608次浏览| 2019.05.19 19:57:3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随着前段时间《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掀起国内一波观影高潮之后,于5月17日,国内电影市场又迎来了《海蒂与爷爷》、《双生》、《企鹅公路》等多部新片的来袭,其中,最令人备受瞩目的除了豆瓣高达9.1分的《海蒂与爷爷》,就属由导演盖尔·曼库索执导的影片——《一条狗的使命2》。

《一条狗的使命2》是由Amblin Partners出品,阿里影业、Amblin Partners和Walden Media共同出资制作,环球影业负责发行,由导演盖尔·曼库索执导,是电影《一条狗的使命》的续集,原班主演丹尼斯·奎德和为贝利配音的乔什·盖德也双双回归,该片同样是改编自W·布鲁斯·卡梅伦的同名小说。该片于2019年5月17日在北美、中国大陆上映同步上映。

作为《一条狗的使命》的续集,“狗老大”贝利继续“轮回”,遵从主人伊森的嘱托,守护着他的孙女CJ,影片治愈、温暖但并没有走“催泪”路线,而是将狗狗的心思融入了人类的日常之中,从一只狗的角度来看人性、看待家庭,它凭借着敏感的嗅觉与感觉,凭借着“使命感”给人类带去慰藉。这种“轮回”并不会让人感觉到超脱现实,而是一种真实存在的奇迹。一定程度上确实是吸引观众眼球,并且获得观众共鸣的。

然而,整部片子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就是在平淡地讲述着一条狗的多世轮回,轻松中透露着温馨。剧情走势也在我的意料之中,没有亮点来吸引我。最后狗狗的奔跑,麦克斯、大狗、莫莉、贝利,让我羡慕这家人有这么好的狗,同时感觉这个只为这家人而活的狗,狗生很单调。 这样的片子还是不适合我这样的糙汉,温馨但是难以引我入胜。

其次,影片为了狗狗的轮回守护,把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描述的如畜生一般,家人如此,朋友爱人如此,所有的矛盾与和解都强硬的让人出戏,上一秒接吻,下一秒谋杀,前脚相互扶持,后脚分崩离析,绕了一圈,最后再无一例外理想大团圆,被强行赋予台词和情感的狗狗只是欢乐和温暖的调剂,这样的好莱坞酸臭情感价值观一次次真的看腻了。

并且越来越嫌恶,角色塑造简直是灾难,强行煽情毫无底线,拼命榨取宠物的商业价值,毫无纯真感毫无人性观,烂俗透顶,代入感几乎为零,这一集恕我无法打call!

总而言之,纵观整部影片,片中狗和人的故事完全脱节,少了谁这个剧情都能成立,毫无逻辑可言。但这部电影总的来说还是可以的。就是节奏太慢,看得我耐心不足,连贯性也不是很出色。整部影片主要是描写家庭感情,简单却美好感人的故事。再加上狗狗,本质是很俗套很简单的小故事。总得来说不值得二刷,如果有更好的电影,我不推荐看这部电影。

而不知道大家对于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大家又作何看法呢?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留言讨论。ps:附带三张豆瓣网评截图

收到658个赞

圆头讲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