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继《红海行动》后,林超贤再出爆款,网友:无敌期待优质

299次浏览| 2019.05.19 18:49:1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谈及《红海行动》,想必资深影迷并不陌生,该片于2018年2月1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由导演林超贤执导,张译、黄景瑜、海清等人主演,主要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

影片上映后,不仅在口碑上一度领先于同档热映的多部影片,更是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在票房上完成了逆袭。一度超越《唐人街探案2》以及《捉妖记2》问鼎了2018年度贺岁档榜首,甚至还以累计总票房突破36.5亿的完美成绩一举超越《美人鱼》,登顶了国产影史累计总票房榜第三的位置,仅次于《战狼2》和《流浪地球》。

除了在票房上取得可观收益,影片《红海行动》同样获得观众好评如潮。

该片不仅体现出了中国军人的英雄气概与大国崛起的精神气度,更是把中国军事题材影片推向新的高度。甚至可以说该片是国产类型动作片的里程碑,138分钟的时间里,影片节奏全程紧绷清晰,热血又刺激。而且从叙事,人物,情感,动作,制作上几乎是无可挑剔。该有的都有,演员群像都比想象中出色,但最出色的还是导演——林超贤。

出生于香港的林超贤,凭借在1997年执导《G4特工》而崭露头角,一度获得观众好评和业界人士认可,随后除了在作品上层出不穷,实力担当的林超贤更是获奖无数。而且除了前面提及的《红海行动》,其实早在2016年,由林超贤执导的《湄公河行动》的横空问世后,不仅是一度燃爆国庆档,林超贤再次用作品展现出了过人的实力。

而在继《红海行动》后,林超贤再次携手新作《紧急救援》强势来袭,不仅赚足了观众眼球,更是一度做到了未映先火,观众期待值爆表。甚至在影片刚刚开拍之际,就有网友给出了“感觉要炸裂”的猜想。

电影《紧急救援》主要是由林超贤执导,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等人主演,是中国首部海上救援打捞题材的作品。该片主要讲述了洛杉矶的托尼与买家谈判后回家发现妻子失踪,绑匪要求他在90分钟内带来五万美元的故事。影片已经于5月16日正式杀青,预计将于2020年在中国内地上映。

除了在题材上备受瞩目,影片制作团队上同样令人期待。

《红海行动》后,林超贤再次出手执导,一定程度上使得影片《紧急救援》质量上得到了观众认可和期待。而且据悉,影片为了力求打造更劲爆,更震撼的场景设置,该片还邀请了奥斯卡最佳摄影鲍德熹以及《泰坦尼克号》美术指导Martin Laing等国际顶级制作团队的强强联合,不仅预示着电影将成为首部打开国际市场的华语救援题材作品,同时也一度程度上标志着该片将会是一部华语电影的标杆之作。

除此之外,在有着强大的制作团队情况下,影片演员阵容上同样没有令人失望。继《激战》、《破风》、《湄公河行动》后,彭于晏四度合作林超贤,再次独挑大梁挑战新角色,演绎新题材,不仅赚足观众眼球,更是使得影片未映先火。而除了彭于晏备受关注之外,影片中 王彦霖 / 辛芷蕾 / 蓝盈莹等人的实力加盟也为该片增添了不少色彩和看点。

相信有着实力导演林超贤执导,以及强大的团队后期制作,加上硬汉彭于晏等人实力加盟,影片《紧急救援》成为继《红海行动》后又一国产爆款应该是毋庸置疑的。总之,对于影片《紧急救援》小编是表示期待的。而不知道大家对于该片又有何看法呢?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留言讨论。

收到956个赞

圆头讲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