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被骗票止步逐梦路,因为他们,《创造营2019》已经“结束”优质

590次浏览| 2019.05.19 20:01:1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正在腾讯视频热播的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前几天因为学员粉丝后援会骗票事件被网友们众力推到了话题的风口浪尖上。"后援会骗票"一事一经曝光,在网络上便迅速惹来了极大的争议。

其实在众多选秀节目中,像这样因为投票、众筹等粉丝行为出现问题的情况并不少见。例如去年,《创造101》也发生了一起粉丝众筹后粉头携款逃跑的恶劣事件,最后还因此上升到艺人本身,造成极坏的影响。本以为今年鹅厂有了去年的经验教训之后会消停一点,让人没想到的是,今年竟然再次出现了"后援会骗票"的状况。

可能有很多人不懂,后援会为什么可以骗票?这里就需要提节目的四大主要投票通道:微博点赞、腾讯视频doki点赞、微视点赞以及微信小程序奶票扫码点赞。而据传,其中需要花大量时间和金钱的"奶票"打投数据在四大通道中权重最高。因此各家粉丝为了自家爱豆都是拼尽全力在"奶票"打投上。在官方公布的规则中"奶票"允许1轮点赞11位学员,每张奶票可以点赞4轮。换句话说就是花一张的钱可以为其中的11位学员各投4票。那么,如果能同时联合11家一起打投,那么一张奶票在各位学员身上可以发挥到最高44票的效果,而不仅仅是原有的4票。所以,各家粉丝及后援会纷纷联合其他各家合作,进行互相投票,以便获得更多票数。也因此在各家都贡献出自己奶票联合打投时,验证别家粉丝是否真实操作共同投票就成为了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为了保证各家不漏投、不错投、不少投,公平性及真实性,粉丝后援会之间还统一制定了手机录屏的方式,以便进行查票。

然而就在节目第二次投票通道关闭前,一个由周震南、焉栩嘉、四正、戴景耀等11家粉丝后援会联合发起的"奶票"打投,被曝出因被其他学员粉丝站"偷票"而翻车。

事情起源于5月11日晚上有粉丝在互相检查打投视频的时候,发现任豪、王晨艺两家后援会存在严重漏票、骗票的情况,也就是说其他家纷纷为他们投票了,他们却没有相应的为别家投票或少投了。

并且当晚23点为下期淘汰赛排名的截止投票时间。骗票消息一出,各家都乱了阵脚,像热锅上的蚂蚁急的连夜查票。

据了解,这是一个奶票总数为3000的打投交换群。涉及成员数11家,被骗的包括周震南、焉栩嘉、赵让、李昀锐、刘特、四正、孙圻峻、毕皓然9位,换算一下也就是说任豪、王晨艺两家粉丝后援会在没有履行大家的联合承诺力量一起打投的情况下还得到了其他九家粉丝为他们投出的共计约20万票!其余九位学员被骗票损失共计约10万票!而其中本身就处于下位圈急需打投力量的学员四正、毕皓然在这样的情况下更是雪上加霜,这轮投票本来就是决定两人能否继续留在节目的关键环节!

直至5月12日中午过后,"后援会骗票"的消息被全面曝光。在各家粉丝经过严密的查票环节后,指出任豪、王晨艺、余承恩、牛超四家粉丝后援会皆存在骗票行为,并且在事情刚被查出时,四家骗票的艺人后援会及公司没有采取任何相应的沟通或补偿措施。

随着被骗的几家粉丝怨气越来越大,大家纷纷都在微博上发起声讨,通过短短几个小时的发酵,#后援会骗票#一词被顶上了微博热搜。

一直得不到合理的说法和赔偿的几家粉丝后援会只能采取积极应对的行动:周震南、焉栩嘉、李昀锐、何洛洛、赵让等18家和四正、戴景耀、刘特等6家的联合声明。

眼见事态越来越严重,骗票的几位学员公司及后援会开始相互推卸,各发说辞。其中王晨艺、余承恩、牛超三家的态度比较明确,也很积极,直接就选择了1:6的赔钱方式。负责为任豪换票打投的粉头"柠檬",在大家摆出截图证据的情况下仍拒不承认骗票行为,先不提供解决办法,认为自己并未同意参与打投,直至其他受害学员粉丝晒出群内聊天记录。

事件持续发酵,任豪粉丝随后表示同意给各家粉丝按0.068元一票的方式进行赔款,但事实是,"奶票"光是购买成本就已经达到了平均3元一票,这还不算其他所有粉丝辛苦打投的人工成本,被骗的几家收到这样的答复表示无法接受。而这为不负责任为蒸煮抹黑的粉丝管理人在发现自己无法善后时,直接摆出拒绝协商,声称自己遭受网暴,一切交由法律。

Excuse me? 即便走法律程序,似乎也应是其他家提出维权吧?

其实,无论如何赔偿,这次骗票行为在票数上造成的不公平是永远没有办法弥补了。而且在被爆骗票的当天,正好卡在即将录制创造营淘汰赛的时间。随着后援会骗票情况被证实,在本次事件中的受害学员四正、毕皓然疑似被淘汰的事情就流传了出来。昨日节目播出,该爆料得到证实。

四正、毕皓然被淘汰,微博广场一片惋惜,尤其受益学员高居榜位,被骗票的多位学员排名均有下沉,潜力学员更因被骗票而遭淘汰,让人觉得实在太不公平。

在该期节目中,学员林亚冬有一次可以询问是否被淘汰的机会,他选择了四正。后来在20公里海岸线拉练中,林亚冬忍痛将淘汰消息告诉了四正,而四正为了不让林亚冬为难,故意说他帮自己解决了心上的一块大石头,还说:"我心里已经很舒服了。"看到这里,不免心酸,四正不自然张望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他,明明在强忍泪说,还要装作毫不在意,这样的他更让人心疼。

下岛当晚,四正在微博发表了感谢长文,字字句句凿凿于心,三个月的训练时间让他收获的不止是能力上的成长,还有难能可贵的兄弟情。此篇长文一经发出,便得到了林亚冬的回应:"加油哦,一定会越来越好的。"还有昔日同组队员张艺东以及学员张达源两人也相继来长文下评论安慰。

同时很多观众也都被林亚冬和四正之间的友谊所感动,#林亚冬帮四正问有没有晋级#一时被网友热烈讨论送上微博热搜榜,达第15位。大批网友及节目观众也对四正被淘汰感到质疑和不舍。

其实早在节目第一期就有注意到四正。虽然他都是一闪而过的镜头,但在韩范儿花美男占比绝大部分的100位新生学员中,这位寸头带杠男孩一眼就被观众看到。在10分钟换衣服的环节,模特出身的四正十分轻松的完成了任务。然后还主动帮自己的组员系扣子,当时就觉得这位看起来酷酷的男孩怎么会有这么温暖的一颗心呀。

节目第二期,小组表演和热巴一起走秀。杜煜、四正、张艺东三人一组,四正选择了走在最后面,不争不抢彬彬有礼。表演环节的《海芋恋》,一张口能听得出来虽然不是专业歌手出身,但唱功并不弱的四正,开始在微博上热度高涨,八组等阵地不少人开始发帖讨论,认为他外形冷峻性格阳光,极具反差萌感。

因为节目时长限制,《创造营2019》从播出到第三期首次公演播出,很多学员的表演被删减的只剩一点,所以造成除了周震南、张远、高嘉朗等已有出道经历成员自带的人气之外,其他的新人学员似乎并没有什么讨论度。而这个情况稍微有所改善是在学员们的首次公演结束后。

播出当晚除了常规的"创造营"上了微博热搜之外,出乎意料的是第二天上午由何洛洛、四正、肖凯中、邓佳坤、赵宥维、彭楚粤六人组带来的歌曲《lesion》喜提热搜。

相信当晚已经看过节目的网友们都知道,在看到这个热搜时心里能要多激动有多激动。六位型男身着白衬衫,搭配黑裤黑靴,上演了一场长腿大帅哥的"型男诱惑"。

该次表演令不少网友印象深刻的是四正与肖凯中的耳畔密语。不少人表示,感觉二位禁欲又有爱,超级带感。四正自我介绍时还调侃自己的发型,说:"我就是最受发型老师喜欢的四正。"

重新分组后的游戏环节再一次让人感受到了四正的集体荣誉感,他真的很棒,为所在的小组尽全力。

直到第六期第二次公演之前的淘汰赛节目录制,有网友说四正被淘汰,大批粉丝表示又生气又不敢相信,所以再看《开门见山》这场表演时,心情很复杂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四正的演唱实力和现场表现依旧没有让人失望。

导师黄立行更是直接表达了对四正的喜爱和赞赏。

其实此前一直不相信四正会被淘汰是因为在前几轮投票点赞排名中,四正分别取得过第27名和第28名的成绩。在第二轮公演过后竟然遭到淘汰,网友们究其原因,认为此次经历骗票事件,使得创造营票数出现很大的问题。

作为一直保持乐观名次的四正,这次直接滑出晋级领域惨遭淘汰,不少人猜测与受损数万票有极大关联。豆瓣八组更有人爆出,四正是因并非鹅选,被节目组利用赚完眼球,再将其抛弃。据知情人爆料称,同样深感意外的还有导师黄立行。淘汰结果出来之前,导师有权利保三个学员,黄立行对四正顺利晋级深信不疑。随后四正所在组的导师黄立行在淘汰结果出来之后,遗憾之情溢于言表,毕竟在前几期就能看出,黄立行是非常看好四正的。

个人观点,反过来说,四正、毕皓然这样遭受被骗票而被淘汰的学员,未免不是一件好事,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对比今年开播的其他选秀综艺,成团之后不少人也跟着节目的结束而销声匿迹。不成团并不意味着以后就没了作品和曝光,这些从疑云满布的节目中退下来的大男孩,随着公司的自发力,未来无论选择何种方向的道路,都一定会因他们的认真和努力,成就出一番属于自己的天地。

收到667个赞

烽影天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