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李嘉欣、关之琳,丈夫风流史背后,她是最惨的原配优质

664次浏览| 2019.05.19 19:07:4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一场事先放出预告的土味求婚,何猷君收获了美人芳心,赌王的四房太太和17人子女团又一次成了网友热议的焦点。

很多人都在心疼赌王的原配,年轻时有“澳门街第一美人”之称,付出最多,儿女死的死疯的疯,晚年却在病痛折磨中凄然离世。

不得不说,有时候豪门的故事比电视剧还敢演。

香港亿万富豪刘銮雄想必大家都知道吧,风流史几乎串联了香港娱乐圈一大半女星,然而原配的结局依然逃不过悲剧一场。

刘銮雄的结发妻子名叫宝咏琴。

她并非富家小姐,家里排行第四,兄弟姐妹一共五个,整个学生时代都是在半工半读的忙碌状态下度过的,为自己赚学费,也为了补贴家用。

中学毕业后,她通过在快餐店做服务生赚学费,成功完成了去加拿大攻读社会学系的目标,依然是半工半读,每天放了学就去送外卖。

正是在这期间,她与刘銮雄相识。

虽然不算帅气,刘銮雄身上却带着一种自信、霸气的男子汉气场,而他在追求宝咏琴时所表现出的那种细心周到更进一步帮他俘获美人芳心。

两人很快坠入爱河,互相陪伴着度过了四年异国求学时光。

回到香港后,刘銮雄并不打算坐等着继承家族的吊扇厂,保守工厂的老一套满足不了他想做大做强的野心。

他决定创业,自己开作坊办厂。

但他手头上只有2万港元,四处筹措资金也还是不够,彼时宝咏琴尚未与刘銮雄结婚,但她还是主动提出把家人给自己准备的嫁妆(一套公寓)卖掉。

就这样,刘銮雄终于凑够了启动资金,一个由二十多人组成的小作坊开工了。

创业初期总是最为艰难,夫妻俩齐心协力,一个眼光独到、敢想敢干,一个能说会道、善于交际,公司慢慢步入正轨。

5年后,公司正式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时,这个最初资本不到50万的小作坊早已发展成资本1.7亿元、员工2000人的业界神话。

这两人紧接着开始涉足地产、收购其他公司、投资股票和物业,实力进一步壮大。

大学相恋、共同创业、事业风生水起、家庭圆满幸福......如果故事到这里便划上句号,这一切还真是美好。

刘銮雄也算是实现了他创业时的那番承诺:“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拥有一个150平米的房子,存款能够达到100万,一家人能够小康就可以。”

但现实不是童话。

刘銮雄的商业版图在不断书写传奇,他的风流史也在一笔又一笔书写,关之琳、李嘉欣、洪欣、蔡少芬皆是他的绯闻红颜。

惯用的一招必杀绝技,圈内人戏称“地产泡妞法”,非他这种亿万身家的富豪,一般人还真是用不起。

比方说关之琳,刘銮雄就曾在1991年、1993年先后以公司名义为她购入两套豪宅,名车各种名牌包包随手送,还资助关之琳开古董店。

后来关之琳趁着香港楼市大涨的时候,将其中一套豪宅以2800万港币的天价售出,轻轻松松就赚了个盆满钵满。

而拿起令关之琳形象大受影响的“高尔夫事件”,据说刘銮雄也在之后拿出了2000万作为补偿。

蔡少芬,刘銮雄曾经花费百万在丽晶酒店为她大摆50桌,举办了一个轰动全港的18岁生日宴。

1997年,她获得了两个黄埔花园物业,蔡少芬后来曾经开记者会承认,正是由于刘銮雄的经济援助,她才得以还清母亲欠下的将近一亿赌债。

两人是否真如外界所传言的那样,我们不得而知,但刘銮雄的这些绯闻对象里,宝咏琴对她印象最好。

还专门帮她请老师补习英语和社交礼仪,以应对陪同刘銮雄出席的各种场合。

而最令宝咏琴生气的那个,便是从1989年开始与刘銮雄交往的李嘉欣,彼时刘銮雄与宝咏琴还未离婚。

刘銮雄曾在1992年、1994年送给李嘉欣两栋超级别墅,仅仅这两栋就让她获利超过8000万港元。

除了出手阔绰,刘銮雄还很是贴心,据说他曾在一个停电的深夜,徒步爬了二十多楼为李嘉欣送一盒肠粉,令她感动不已。

包括李嘉欣由于竞选港姐不能继续读书的遗憾,刘銮雄听说后专门聘请英国教授为她进修。

而刘銮雄的宠爱也娇惯了李嘉欣。

网上爆出过一段长达几十秒的争吵,李嘉欣没有丝毫退让,表现得很刚,而刘銮雄居然任其吵闹,被骂到不还口:

女:“好像王晶那样痴情为了邱淑贞什么事都会做,这样对你来说是侮辱你的智慧,笨嘛!所以你就去抬起其他人,就喜欢跟其他女人上床。”

男:“哪有女朋友,那是我老婆,打工仔而已。”

女:“打工仔?打工仔,需要你对人家这么好的哦?”

男:“现在我对谁好了?”

女:“你对谁好?你对Ada不好吗?”

男:“这样也算好?”

女:“满大街的人都认定你开公司,还开戏让她拍,这么多联系吗?”

除了这段吵架录音,李嘉欣还公然多次打电话到刘銮雄家里,丝毫没把宝咏琴放在眼里,俨然是正面逼宫的节奏。

宝咏琴曾经对外表示:我一直耿耿于怀的,就是姓李的那一位,她就是导致我离婚的那个人!”

可见,李嘉欣当时有多嚣张了。

婚姻的破裂搞得她身心俱疲、痛苦不已,更令宝咏琴没想到的是,离婚没多久她便被查出换上乳癌。

为了治病,她必须得接受电疗、化疗,导致脱发,好不容易抗癌成功,没几年又被查出患上肺癌。

患病期间,她仍旧无法释怀过去,写了一本书回忆过往,刘銮雄那些风流韵事自然无可避免。

刘銮雄第二天便发出律师函,要求她停止曝光隐私,一来二去,两人在媒体面前互揭丑事,往日夫妻变仇敌。

2002年,宝咏琴病情恶化,也许是心怀愧疚,刘銮雄终于肯到医院看望这位曾经的结发妻子。

但为时晚矣,第二年,年仅49岁的宝咏琴就病危离世。

这个在丈夫累累风流韵事中受尽伤痛的女人,还是没有等到一张全家福。

纵然家财万贯,内心的伤痛也是永远弥补不了了。

— END —

收到717个赞

河马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