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破冰行动》马云波和林耀东打电话还录音,这个角色恐有反转优质

395次浏览| 2019.05.19 23:09:0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电视剧《破冰行动》的剧情可以说是越来越精彩,随着李维民率领的督导组的不断调查,再有蔡永强的提示和李飞的助攻,真正把“513案”揭开,同时对林耀东和塔寨的怀疑终于也是得到了证实,作为保护伞之一的陈光荣也因此被灭口,接下来最大看点就是如何撕开塔寨。

作为被调查的一方林耀东也真正地感受到了来自李维民这个调查组的威胁,所以也是开始迫不及待的想要想办法解决问题。对于林耀东来说要么就像杀陈光荣一样直接灭口,不过这样造成的动静就会非常大,所以通过马云波这位东山的副局长通过举报的方式直接把李维民调走算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其实马云波这个角色一开始虽然就有被怀疑,但是并没有蔡永强那么的强烈,但是没想到到了最后才发现蔡永强是被冤枉的,而马云波才真的是被拉下水了。虽然很多对于马云波成为反派很愤怒,但是其实也可以看出马云波心中的无奈,心中的那种挣扎对于马云波来说更是痛苦。

曾经马云波也是一位优秀的警察,所以李维民才那么的信任他,可惜因为妻子帮自己挡枪留下了后遗症,最后只能通过吸 毒来缓解痛苦。第一次发现妻子的这种做法时马云波无疑是非常通过的,作为副局长他的主要工作就是禁毒,但是如今自己的妻子确实需要毒品缓解痛苦,对于妻子的爱让他只能默默地承受正义带来的折磨。

因为妻子的缘故马云波被拉下水,甚至还不得不帮林耀东想办法调走李维民,似乎马云波这个角色真的是成为了反派。但是从最新的两集内容中一些细节来看似乎又不是那么的彻底,其中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在林耀东打电话问大虾和麻子案子细节的时候,整个通过过程都被马云波录音了。

作为一位老警察,如果马云波真正的站在了林耀东一方那么他应该不可能留下这么明显的证据,所以就这一点来看对于马云波如今的态度依然还存在了很大的疑点。尤其是和李飞对话的过程中,劝说李飞失败反而被质疑害怕了,那一瞬间马云波表现出来了一种内心的愤怒,能够感受到他内心的不甘。

其实从电视剧前面对于马云波的履历介绍来看,他完全是一个非常具有实力很能干的警察,同时也不是一个怕事的人。虽然因为妻子的缘故无奈充当了林耀东以及塔寨的线人,但是在陈光荣死时他表现出来的愤怒说明他依然还有着底线,当然最终马云波这个角色到底会是一个什么样的走向也很难说得准,依然是充满了一点,不得不说这就是《破冰行动》最吸引人的一个地方。

收到669个赞

娱小八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