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同样是病娇,白飞飞B级,江玉燕S级,SSS+的她丧心病狂!优质

330次浏览| 2019.05.19 20:07: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有点怕兮兮的小编又上线了。今天呢,又是沉迷于病娇美颜的一天了。病娇呢,其实无论放在哪儿都是一个很可爱的属性了,就是那种迷人又危险的。

白飞飞 B级

一开始呢,就是那种柔软的小兔子之类。之后,才发现她根本就是一个女魔头。再知道自己和沈浪不可能走在一起,又嫉妒七七之后,直接就病娇的毁了她的容。

江玉燕 S级

这个应该是我们所知道的典型和鼻祖了吧。毕竟一开始是众人都可以欺负的,甚至被亲爹抛弃的庶女,一步步成长杀了姐姐,杀了所有阻碍她的人,到了最后还想把得不到的花无缺给杀了。

元淳SS级

元淳呢,一开始是那种天真善良,为了她的烟熏哥哥就是各种护短,其实吧,她以前是刁蛮,但是被玷污之后,直接就变成了祸国的女人。

徐盈盈 SSS+

这个女人应该是担得起这个病娇和疯狂两字的了吧。为了自己爱的人,什么闺蜜、干爹干娘全部都死在了她的手上。就是因为嫉妒武媚娘所得到的爱。关键是还那么的无辜,说出来的理由让大家都信了她的可怜。

收到975个赞

小河爱看剧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