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曲小檀:我老公自己绿自己,紫萱:我老公也是,她:谁要拿走!优质

683次浏览| 2019.05.19 19:40:4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影视剧中,我们会发现真的就是情敌横生,半路都会杀出来一个,所以呢,造成了很多修罗场。但是吧,现在的剧中对于这一情节,又出现了一个新的变化,就是这个把自己当成情敌也真的是过分了。

曲小檀

因为在后面这个东岳,其实一直就存在着两个墨连城,但是呢,当时的城城根本就不知道这件事,一直在那儿吃小檀和流觞的错,只是归根结底,他俩从本质上不就是一个人吗?所以呢,是自己和自己抢小檀。

紫萱

这个应该也是最经典了吧。本身我们的徐长卿就是一个小醋王,虽说一开始没有表露爱意,但是对于紫萱根本就是在意的很。更别说他在林业平的那个时期,一直给自己幻想了一个情敌,还互相猜忌。之后,弄了半天就把自己给酸死了。

曲小枫

这个就很经典了吧。她所爱的是草原上那个的顾小五,只是这个和眼前的李承郢不过就是一个人。但是吧,到了最后,他所有的人都怀疑了一遍得,还因为人家顾剑姓顾,一口咬定,害他万箭穿心。不知道他后面自己想到自己曾疯狂要杀小五的时候,是什么感想。

收到730个赞

小河爱看剧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