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马云嫌弃董明珠只会造空调,却遭曹德旺怒怼:你造块玻璃试试?优质

309次浏览| 2019.05.20 08:43: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中国有很多的企业家,而这一些企业家对于中国做出了很多的经济贡献。并且还是非常的大的,中国正是因为有这一些企业所以才能够发展得如此的好,而说起中国成功的企业,马云的阿里巴巴,董明珠的格力,曹德旺的福耀玻璃都是非常有名的!

而这一些企业不仅仅给中国带来了很大的经济效应,并且,在中国的影响力还是非常的大的!马云就是创业成功的代表,并且还有这非常强大的人格魅力,因此在中国的粉丝也是非常多的!

而董明珠就更厉害了,是中国为数不多成功的女企业家。放眼望去就是她一个女性,因此也被称为是女强人!而福耀玻璃的曹德旺就不说了,不仅事业成功,还是一个非常有名的慈善家,在中国做慈善都捐出有几十亿了!

而曾经有一次马云与董明珠见面的时候,就调侃董明珠只会造空调,别的就不会了,对此曹德旺之后之后就看不下去。为董明珠怒怼了一下:你会造玻璃吗?不得不说这一句怼得真的是厉害啊,但是,着或许是大佬们之间的玩笑呢!

虽然说董明珠只会造玻璃,但是,那也是造得非常好的。而马云相比也是想间接的夸董明珠吧!只不过表达方式不一样罢了。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收到963个赞

文化奇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