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躲在马云背后的女人!身价百亿至今仍旧单身,网友:引人深思!优质

568次浏览| 2019.05.20 07:20:3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中国有很多著名的企业,而在这一些企业当中。阿里巴巴就是中国非常有名且成功的一个企业,而在这一个企业里面,也有着非常多成功的人士!其中马云作为阿里巴巴的创始人及董事长,他的功劳就是最大的!

而在创立阿里巴巴的过程当中,会不断的需要人才的支持。因为仅凭一个人的打拼和创业是不可能使阿里巴巴成功的,因此马云需要创立自己的小团队,然后慢慢的壮大,但是,在马云的团队当中有一个备受争议的人物!

她也是被称为是,在马云身后的女人,都说每一个成功的男人都离不开一个优秀的女人。而马云也不例外,而马云除了有他的妻子之外。在事业上也有一个优秀的女人,她就是李颖!说起名字相信大家都很陌生!

但是,只要说出她的经历大家就都会非常的佩服了,她是阿里云峰基金的创始人,现在是总经理!李颖是麻省理工大学毕业的高材生,被马云挖掘来到了阿里工作。而到现在李颖也已经陪在马云身边有9年了,并且也额为马云创造了不少的经济效益!

而现在李颖身价百亿,年纪也30岁了。不仅漂亮身材也好,但是仍旧单身!对此直呼而不得不引人深思,是不是太优秀了所以一直单身!在外界也一只有人猜测她与马云的关系,是否有猫腻。你们觉得呢?

收到982个赞

文化奇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