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她不只是瑟曦,她是琳娜•海蒂优质

318次浏览| 2019.05.20 09:08:3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美剧剧王《权力的游戏》进入完结倒计时,瑟曦的结局是热度最高的话题之一。

作为少数活了八季的主要人物之一,瑟曦身上集中着人性的复杂。

有人恨她冷血残忍,坏事做尽。

有人爱她杀伐果决,野心气魄。

其实,琳娜·海蒂已经是个入行近三十年的”老“演员了。

早在1992年,她就凭借《水之乡》登上了大银幕,那时的她才19岁。

琳娜·海蒂在这部影片里,展现出了青春该有的样子。可惜,没有多少人记住这张绚烂纯净的脸庞。

接下来的十几年里她默默演戏,直到2005年,终于迎来了和马特·达蒙、希斯·莱杰一起出演《格林兄弟》的机会。

隔年,她又出演了扎克·施奈德的著名表情包大片《300勇士》,这位美丽而坚强的斯巴达王后就是她。

2008年,她在FOX电视台的美剧《终结者外传》里饰演莎拉·康纳。短发、背心、大长枪,“强悍大女人”形象再次得到强化。

又过了三年,她无意中从好朋友彼特·丁拉基那里听说,HBO有一部剧正在找演员。

瑟曦谋杀丈夫劳勃,是《权游》的开端。之后她失去子女、失去爱人、失去骄傲,一步步成为铁王座上的残暴女王。

如今,《权游》即将落幕。

爱也好,恨也罢。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会忘记这张脸了。

戳视频,我们一起与瑟曦告别。

视频地址:https://www.iqiyi.com/v_19rsm1a2bs.html

收到513个赞

桃桃淘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