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组图:胡歌廖凡万茜桂纶美,他们在南方车站优质

732次浏览| 2019.05.20 09:14:4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法国当地时间5月18日,唯一一部入围第72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影片《南方车站的聚会》在戛纳首映。

导演刁亦男与主演胡歌、桂纶镁、廖凡、万茜等主创一同出席了影片的首映红毯。

就在《南方车站的聚会》首映红毯的过程中,戛纳也下起了雨,跟影片里那种潮湿多雨的氛围,不谋而合。

已经是第二次合作的廖凡、桂纶镁、刁亦男

特别奇妙的是,看到《南方车站的聚会》的剧照前,我从来不觉得影片的两位女主演桂纶镁与万茜长得像。但下面这张剧照,让我第一次get到两人的相像。

影片的戛纳首映红毯上,妆容、造型全都不尽相同的两个人,各自美丽。但站到一起时,又难以言喻得,般配。

小镁的礼服来自香奈儿,颜色和她的气质很搭。

万茜的短打礼服又帅又美。

导演刁亦男以及廖凡、胡歌两位男主角全都选择了最为稳妥的黑色礼服

《南方车站的聚会》的红毯彩蛋呢,是昆汀·塔伦蒂诺。跟妻子Daniella Pick一起出现在首映式上的昆汀,活泼得不得了。

如果说,首映红毯上《南方车站的聚会》的诸位主创还有些紧张的话。在影片首映之后,这种紧张也就消失了大半。

特别是影片的场刊评分有2.8,在已经首映的主竞赛入围影片中,位列第二的时候。

所以第二天的photocall上,《南方车站的聚会》的主创看上去明显轻松了许多。

就期待《南方车站的聚会》尽快在内地上映吧!

收到641个赞

桃桃淘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