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天使陷落》放预告,走哪陷落到哪的男人又回来了优质

655次浏览| 2019.05.20 08:56:1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好莱坞动作大片,“陷落”系列的第三部《天使陷落》放出正式预告片,杰拉德·巴特勒饰演的总统保镖班宁将再次力挽狂澜,走哪陷落到哪的男人又回来了,摩根·弗里曼也从两部前作中的议长升级为新一任总统,但该片也因为相似的片名过多而被调侃。

杰拉德·巴特勒,《斯巴达300勇士》中的男一号斯巴达王列奥尼达,也是《神战:权力之眼》的大反派沙漠之神塞特,2013年出演《白宫陷落》饰演总统保镖迈克·班宁,之后就被称为“走哪陷落到哪的男人”。

“陷落”三部曲,第一部《白宫陷落》(又名《奥林匹斯陷落》),安东尼·福奎阿执导,故事发生在白宫,总统被恐怖分子乔装俘虏,需要班宁救援,该片收获1.7亿美元票房;第二部《伦敦陷落》,巴巴克·纳加非执导,总统参加英国首相葬礼又遇到袭击,还是要班宁带他杀出重围,该片收获3.3亿美元票房。

目前放出预告的是第三部《天使陷落》,里克·罗曼·沃夫执导,定档于2019年8月23日北美上映。

电影讲述有人计划暗杀摩根·弗里曼饰演的新一任美国总统,班宁遭遇陷害被捕,他被诬陷为谋害总统的凶手,逃脱后找到了多年未见的老父亲,他要洗脱罪名并找出暗杀总统的幕后真凶,拯救国家危机。

有网友问《天使陷落》为何是第三部?杰拉德·巴特勒还出出演了《冰海陷落》,这是因为他在《冰海陷落》饰演的是潜艇艇长乔·格拉斯,而非总统保镖班宁,因此也不被看作是一个系列。唯一的相同点就是《冰海陷落》也是拯救世界,为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战营救俄罗斯总统。

四部“陷落”电影,主演都是杰拉德·巴特勒,就算记不住名字也会觉得脸熟,也难怪网友调侃这个男人走哪陷落到哪!不过更晕的还在后面,还有一部电影名叫《白宫坠落》(又名《惊天危机》),同样是在白宫营救美国总统,该片是由查宁·塔图姆和杰米·福克斯主演。

电影讲述国会大厦警察约翰·凯尔在带着女儿参观白宫时,赶上恐怖分子欲袭击白宫,凯尔临危受命解救总统,化解国家危机,同时让女儿平安脱身。

这部电影也最容易和“陷落”三部曲的第一部《白宫陷落》混淆,甚至可以说这五部电影都会因为名字产生混乱,但如果拆开单独当成动作片来看的话,还是不错,包括质量最差的《冰海陷落》也可以过过瘾。

收到879个赞

非常观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