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权力的游戏》前传的所有信息优质

775次浏览| 2019.05.20 07:42:4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不少人都知道,HBO电视台有部《权力的游戏》前传正在制作中,这是《权力的游戏》第一部被宣布正式制作试播集的衍生剧,由简·古德曼负责,《冰与火之歌》的原作者乔治·RR·马丁是该剧的联合编剧。

《权力的游戏》由戴维·贝尼奥夫和D·B·威斯创作,于2011年首播到现在已经播出了八季。马丁老爷子觉得这个故事还会继续拍摄很多年,但贝尼奥夫和威斯觉得是时候结束了。鉴于最近粉丝们对《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的失望,也许我们应该把目光投向HBO另一部讲述维斯特洛的剧,至少HBO也希望《权力的游戏》前传能尽快播出。随着《权力的游戏》大结局,前传的推广力度预计会有所加大。那么这部剧有什么看点和值得我们期待的地方呢?下面就是小编今天要和大家要聊的内容,我们一起看看。

前传的播出日期

HBO的节目总监Casey Bloys表示,《权力的游戏》前传将于2019年夏天开拍,考虑到HBO对该剧的保密程度,我们还不清楚会制作多久。但如果HBO决定正式制作一部完整的前传(现在还是在制作试播集),那么该剧最快也要到2021年春季才能播出。

前传剧情细节

2018年6月,HBO宣布,《权力的游戏》前传故事将以英雄时代为主线,也就是比我们在《权力的游戏》中看到的五王之战早了数千年,同时前传还会讲述异鬼的真正起源。基于这些信息,小编曾推测前传剧将主要聚焦于原著里的“长夜”这个时间段,在这段时间里异鬼第一次入侵了维斯特洛大陆,还有着著名的一场战役:黎明之战。不过遗憾的是,《权力的游戏》前传里不会包括龙,更不会有铁王座。因为这段故事发生在龙家老祖伊耿·坦格利安征服维斯特洛之前的许多年。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森林之子和先民应该是剧里的主角,毕竟是森林之子创造了异鬼。另外还有传言说,这个系列的核心可能会集中在兰尼斯特家族的起源上,甚至会讲述亚梭尔·亚亥的故事。

演员阵容

娜奥米·沃茨是第一个被宣布出演《权力的游戏》前传的演员,据报道,她将扮演一个黑暗且秘密的社会名媛。2018年10月,《波尔达克》男星乔什·怀特豪斯被选为男主角,随后,米兰达·理查森也加盟该剧。另外还有迪克西·艾格瑞克斯(小小陌生人)、约翰·赫夫南(尼斯湖迷案)、伊万诺·杰里迈亚(真实的人类)、理查德·麦凯布(名姝)和马奎斯·罗德里格斯(铁拳)等演员加入。

剧名

《权力的游戏》前传目前还没有正式剧名,马丁之前曾建议将该剧命名为“长夜”,但如今这个名字成为了《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三集临冬城之战的标题。也有消息称这部前传的暂定剧名为“血月”,小伙伴们可以尽情猜测一下,血月又有什么含义呢?

收到916个赞

影视怪蜀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